【非常重要+緊急公告】: 讀者務必、一定要閱讀此篇!!! 

首先,緋緋我必須很遺憾、也很難過地告訴大家 : 

Set Fire To The Ice(點燃冰火之心),自創小說從今天開始,宣布暫停產文。

這是我在發現劇情本身,有太多地方出現問題時,所做的重大決定。

如今,已經寫到十幾章了,竟然暫停就暫停。

這件事,緋緋為此感到很抱歉。

 

緋緋在擬定故事劇情、以及設定方面,沒有做好良好的全盤規劃,

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

奇幻小說最重要的一點在於,如果某個小地方出了問題,

整個故事、劇情都會因此而受到牽連。

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正是此意。

所以,作者我打算,把自創SFTTI,從第1到第13章(包括三篇番外+小劇場):

全部設為【草稿狀態】。

至於未來什麼時候會釋出,有可能是幾個月、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來修改。

這很難說,靈感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所以,很抱歉,無法確切地告訴你們這件事。

 

關於未來釋出後的每一章節,

故事內容可能會有變動,但仍以原本的故事內容為主軸。

我希望能以更好、易懂的敘述方式,

從故事中呈現我想要的感覺、我想說的故事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重新出發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在回頭看自己的文章後,發現___

內容有太多疑點,和會令人誤解的解釋,這和當初的設定有出入。

在經過認真思考後,我認為必須全部撤下。

每一篇都需要一一做修改。

 

到時候會從【序曲】開始,重新釋出,而往後也都是如此。

之前各位留下的留言可能會因此而被刪除,這一點我必須向你們說聲抱歉!!!> <

你們留給我的留言,都讓我感動萬分。

我不會忘了你們曾經告訴我的建議和評語。

你們的鼓勵帶給我很大的幫助和創作的動力來源!!!

 

最後~

待全部修改完成之後,

緋緋會帶著更新過的【Set Fire To The Ice(點燃冰火之心)】重新回歸哦~ ♥

 

還有~

在【Set Fire To The Ice(點燃冰火之心)】修復期間,下面是未來幾週緋緋計畫要做的事情:

就是將以下這兩篇(短篇)完成後,分別釋出。

 

『This Love x Be Forever』 

§ 

片段試閱 : 

「不要可是了 ! 」伊莎貝拉眼眶泛淚的喊著,「這是你最後一次和他相處的時光了 ! 難道你一點也不想珍惜嗎?」

 琦拉看著伊莎貝拉,忍下想要哭出來的衝動。她搖搖頭。

 12802489125851_meitu_1-001

 

『He, It』

§ 

片段試閱 : 

身旁白霧霧的一大片寒帶森林宛如冰雪仙境。一切都亮白到不可忽視、抹滅。 

短篇首圖(2)

 

本週緋已將Set Fire To The Ice(點燃冰火之心)】

全數下架,設成草稿狀態。

即日起,本部自創小說暫停,章節索引那篇也會暫時下架

 

這些都只是暫時性的,期待未來能趕快帶著康復的SFTTI給大家!!!

各位,等我哦~<3

 

Love you guys.

By Fei.

2014/12/09

 


  

2014/12/28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

近來好嗎?

自從SFTTI神隱幾個禮拜後,緋緋就很少發其他文了

不過只要一有空,我都會上痞客這邊來看各位的動態^^

『目前SFTTI的進展到哪了?』

只有序曲完成了,緋緋花了兩個禮拜都在寫序曲 Q Q

劇情的發展順序(時間)也會調動一下

不然就會像上次一樣很複雜...

搞得看的人都看得霧煞煞> <

 

最後,為了還在等SFTTI消息的你們

緋緋會努力繼續修改下去的!!! (ゝω・)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