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d13f64871025ad5bfadc1c9b95d0_meitu_1

【About Trylle Trilogy】: Trylle Fan should know about this news !!! 

最近《森魅幻境系列》的作者亞曼達 ‧ 霍金(Amanda Hocking)推出三部新作品 : 

〈Frostfire〉Ice KissedCrystal Kingdom!!!

Os : 個人覺得這系列的封面媲美《決戰王妃》的封面,喜歡這種精緻華麗的設計

About Trylle Trilogy

這三本都是Kanin Chronicles 系列的三部曲~

算是《森魅幻境系列》另外分出來的系列之一。

故事的女主角,是透過森魅體系在人類的照顧下的Kanin children(也就是追蹤者帶回來的森魅族人)

其實森魅有分很多不同的部落,這系列的故事就是在講另一個部落的發生的故事,不知道出版社會不會注意到這系列的電子書... ...

如果有機會出版商有意要出版的話,身為森魅迷+宮廷迷的Fei一定會去買的呀!!! ♥♥♥

  

除此之外,就是另外一件"大事" 

對森魅迷來說確實是啦(笑)

如果要形容到底是什麼事情的話... ...

我會這是一件令人既期待又怕傷害的消息... ...

 


 

10606273_1409141456002098_3430161477866123646_n

(非官方劇照,書商為森魅系列所拍的宣傳短片)

 

What's the Deal With the Movie? 森魅電影的計畫如何?

2014/2/07. (摘選自Amanda Hocking's Blog的森魅公告文章,原文在)

 

  以下是Amanda Hocking的重點回覆 : 

 

  This is a question I get asked a lot, so I decided that it needs to get its own page.

  這是我時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所以我決定這個問題需要自己的頁面。

 

  Here's the deal: In early 2011, Terri Tatchell (the co-writer for District 9) approached me about adapting the books for a movie, and I told her yes. As a fan of her movie, I was especially excited about her working on it. 

  這是計畫 : 在2011初,Terri Tatchell*註1 和我接洽關於" 把森魅故事改編成電影 ",我同意了。身為她的電影粉絲,對於她從事於改編電影這件事,我感到特別興奮。

 

  I get a lot of questions like, "When will the movie be out?" "Who will be starring in it?" "Where are auditions being held?" As well as statements such as, "This person should star in it." "I should star in it." "I'd make a perfect Wendy." "I want to audition." 

  我常被問到的問題像 電影什麼會出來? 誰將會主演電影選角? 選角試鏡在哪裡舉辦? ,以及類似的句子像, 應該由這個人來主演。 我應該來演。 我可以演出完美的溫蒂。 我想要試鏡。

 

  So I'm going to answer all those questions right now: I don't know, and I don't have any control over any of it. 

  所以現在我將回答所有的問題 : 我不知道,而且我也沒有任何的掌控權。

 

  81027148 抉擇 榮耀

 

  作者也在文中強調她已經將書籍的版權賣給他人,自己沒有掌控電影的權利

 

  I'm not in charge of any of it anymore. I sold the rights to other people who are in charge of things.

  我沒有負責任何相關的環節。我把版權轉賣給那些負責電影計畫的人。

  As an author, I don't have as much control over the film adaption as many of you may think.

  身為一個作家,我沒有太多的控制權在改編電影這件事情上,就如你們所想的那樣。

  I sold my rights to MRC because I trust them and Terri, and I'm certain they'd do a better job on it than I ever could.

  我把我的版權賣給MRC,因為我相信他們,也相信Terri。我也確定他們可以做出很棒的工作,遠超出我能做的。

 

  I have no idea if/when a film will be out, if/when/where auditions will be held, nor do I have a say in casting. But I trust Terri and MRC, and I am cautiously optimistic about things. Whatever they come up with, whenever they come up with it, I'm sure it will be amazing. 

  我沒有任何想法 如果/何時 電影將會出產,如果/何時/哪裡 試鏡將會舉辦,但是我相信Terri和MRC*註2,我也慎重地樂見這些。無論何時、何地,他們拿出最後的改編,我相信這將會令人驚豔的。

 

  *註1

  Terri Tatchell是加拿大的女編劇,近年的作品有《District 9》、《Chappie》等,曾被奧斯卡提名最佳改編劇本獎

  

 

   *註2

   製片商Media Rights Capital,簡稱MRC

   Media權限Capital.jpg

 


 

  About Trylle Trilogy(1)

  查了很多相關資料,維基百科上的寫到2014的十月Terri Tatchell以Amanda Hocking的《森魅系列系列》故事架構為基礎來改寫,不過可信度並不是100%全然可信(?)

  所以又再次跑到Amanda Hocking's Blog,看了作者發的這篇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內文中,第二個問題提到 : 

  Q : Are any of your books going to be a movie?

         妳的書籍中有哪一部要改編成電影嗎?

 

  A : The Trylle Trilogy has been optioned by Media Rights Capital with District 9 screenwriter Terri Tatchell adapting the books for screen.

      《森魅幻境》的選擇權由Media Rights Capital(*簡稱MRC)和電影District 9》的編劇Terri Tatchell共同改編成電影。

        For the latest on that, check out this page: Here .

       I promise to update it whenever I get any new information. 我承諾當我得知任何消息後,就會馬上更新。

 

  以上這篇的文章更新於2015/1/19,比起前面的資訊還要新。

  相信森魅迷會在意這個電影工作是否還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近日就直接殺去問作者本人XDD 很幸運地收到她的回覆(如下),Amanda人還蠻親民(給她一個讚)

  About Trylle Trilogy(2)

  所以說,綜合上面幾個資料,選角試鏡、電影改編的消息到目前為止,作者都還沒有任何的新消息可以提供。

  雖然《森魅幻境》改編電影的消息還是有很多的變數和不確定性,但是未來能有這個機會可以搬上大螢幕來真的很令人感動和振奮~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都請森魅迷們一起耐心等候電影是否成真的消息吧!!!

 

- 若有翻譯錯誤還煩請不吝告知,感謝指正 -

 

arrow
arrow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