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Fire To The Ice_meitu_1

 


 

 

 Set Fire To The Ice ❄點燃冰火之心

Set Fire To The Ice #1

- 第一部 -

 「她的外表,就像一觸就會燃燒的火焰;她的內心,就像一碰就會融化的雪花。」

 

 


 

皇冠符號

第五章(前半) - 典禮前的準備
 
 
  我覺得... ...我喘不過氣了。
 
 
  暗紅色的馬甲緊緊束搏在我的胸部和腰部上,馬甲背後的細線來回交錯互相綁著,單用十根手指,不,就算我用兩雙手,也不可勝數這到底有多少條細小的蝴蝶結連接。這也難怪我的呼吸聲異常的詭異___我還是第一次真實的感受到吸氣和吐氣會如此的困難,尤其是在限制的情況下___呼吸的力道也不能太大。
 
  蕾伊侍女站在我身後,把馬甲外的蔚藍色禮服後的金屬排一一扣扣上,儘管重複的動作很簡單,但她絲毫不馬虎,每一個扣子都聽到喀的一聲才換下一顆
 
  雖然和瑪莎比起來有時候蕾伊看起來手腳有點笨拙,不過當她做起事來卻十分的心思細膩,多了些對於這份工作上的熱誠和熱愛,而我呢,和她比起來,對於我現在的生活... ... 在外人眼裡儘管看似奢華氣派、看似麗質美好,但我知道偽裝在華麗底下得揹負外人無法想像的代價和宮庭內的無形壓力。
 
  「好了呀。」
 
  蕾伊拍拍我肩膀,愉悅的說道。接著瑪莎從我的梳妝台邊拿起那盒我不願再多看幾眼的王族禮物,她踮起腳,湊上前幫我戴上那條托帕石項鍊,我深吸一口氣,菱形切面的托帕石在竄入室內的陽光下顯得燦藍無比,還多了點不熟悉的冰涼感。
 
  我緩慢的轉身面對身後的立鏡,因為禮服的裙襬基底過重,厚度大約批了十幾件的絲綢和絲質蕾絲,所以動作要保持一定的平衡,走路速度也不能太隨性____
 
 
  鏡中,我望見穿著蔚藍色禮服的紅髮女孩,她腰部內縮的線條外被雪白色的花朵蕾絲包覆著,胸前的花型領口遮得剛剛好,不會過分招搖、也不會過分保守。
 
  馬甲大概就只有這個優點吧
 
  我忍不住輕嘆了一口氣,腰部因緊蹦而微微發痛,我攏起一圈從盤髮外掉出來的火紅小捲鬚,現在我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概還大個五歲,加上我很少開懷的笑著,這讓我僵硬的臉更加顯得難以親近。
 
 
  她的表情看起來充滿了困惑和焦慮
 
 
  我揉了揉左胸口,不安的窒息感讓我的胸口悶悶的___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___有時候這種感覺來發生得快,消失得也快,我試著不斷換氣和吸氣,接著稍微加重壓在胸口上的力道,過了幾秒,窒息感少了許多,呼吸也順暢了許多。
  
  蕾伊憂心忡忡的看著我,她順順我的背。瑪莎拿起梳妝台上的熱紅茶,托著底盤,小心翼翼的遞給我。
 
  「溫熱的飲料能讓您感覺好一點,公主陛下。」我感激的接過,慢慢地喝下一口,有如暖流滑過我的喉間,我又喝了幾口,心頭變得暖烘烘的。
 
 
  這只不過是一場和平形式上的簡單交流,何必如此緊張?
 
 
  我緩緩深吸一口氣,把不安的感覺暫時壓抑下來。
 
  「 ... 我想見達蓮娜奶奶,從昨天開始就沒看到她了,我需要見她。」也許和奶奶見見面,是唯一能減緩如此焦躁不安的情緒的方法。
 
  從前的老毛病又犯了。胸悶、緊蹦、呼吸不順,不知道這種情況在醫學上會被稱為什麼,但肯定和恐慌和身體健康無關,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因為通常在這種情況發生時我都能保持清醒,沒有任何暈眩和嘔吐的跡象,雖然說這種感覺也沒有很好受,一切就像... ...
 
  一切就像漂浮在茫茫大海之中,除了嘴中嚐到苦澀的海水鹹味外,四周什麼也沒有,而我總是想盡辦法想要抓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到... ...
 
 
  蕾伊輕聲的說,「我們現在就請她過來一趟呀,公主陛下,妳還好嗎? 待會季節交換大典呀... ...」
 
  「沒事,我只是有點緊張,」我虛弱的笑一笑,「妳們先去找達蓮娜奶奶吧。我可以參加大典的。
 
  她們行了個屈膝禮後轉身離開,我從梳妝台下左側的第二個櫃子中取出那枚金戒指,然後將它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能夠讓我感到如此不安的人... ...是
 
  我才不管他叫什麼名字,跟蹤狂? 或是神秘男也好,反正,我有預感,他很有可能還會出現在大典上___
 
 
  屆時,無論他到底是誰,我會毫不留情的摘下他的面具,徹底揭發他的真面目。
 

皇冠符號

 

  「你的托帕石戒指呢? 」

  金髮女孩手交叉在胸前,身旁兩匹棕馬正在咀嚼地下的青草,她睨了一眼男孩的右手,「不見了?

 

  男孩靠在樹幹下輕鬆的坐著,他拉下斗篷帽,用手往上順了順他的金髮。

  他淺淺一笑,「我讓拿走了。」

  「你真的是... ...那麼重要的東西你竟然給她... ...」女孩怒瞪著他,但他只是聳了聳肩,往森林深處的小路望去。

  「放心,沒什麼大不了的,托帕石裡能量早就用光了。」他撿起一顆小石子,往對面的樹叢丟去,「而且,我也懷疑她會使用,畢竟也沒聽見關於能力初現的風聲。」

  「我想她應該還沒。」

  女孩嘆了一口氣,「真受不了帕維特人,任何事情都要隱瞞,任何事情都要如此拘謹,帕維特國王以為他這麼做可以保住嗎? 」

 

  「親愛的,保守、拘謹並不全然是一件壞事。那正是他們的作風,也正是他們為何能屹立不搖個15年。」

  男孩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意,「但是,只要被稱為的種族,都有生老病死的各個階段,這幾年他們的力量漸漸衰退了。」

  女孩眼神變得嚴肅了起來,她咬著嘴唇,「...那麼,外域的天氣情況如何?」

  「狀況一直不太穩定,我從匹斯那邊打聽,春天有可能將會提早來臨。」他抬起頭,結在嫩草上、樹枝上、樹葉上的冰霜早已化為雪水,一片看似毫無生氣的灰色樹群多了一些新生的氣息。

  「嗯,那正好,該是我們要反擊的時候了___ ...」

  不知怎的,女孩下一秒突然張嘴不語,馬蹄聲,轉眼間她望見森林內的不遠處,出現兩匹身騎純血黑馬的人影,他們穿著勃艮第酒紅色的斗篷,正繞著曲折的森林小路,正朝著他們而來。

 

  男孩半瞇著眼,隱約看見其中一位斗篷下的棕色長髮,和領口繫帶上那只金色的貴族標章。

  「是布爾森城的兩位精英,該死的反對勢力。」

  他馬上動身,從身後拿出黑色的長弓,動作迅速且俐落的往那兩個黑影射出一箭,但身型較嬌小的那位驅使黑馬往右側躲開了,男孩咋了一聲,跨上他的白馬往前直衝,再拿出一支往另一個人發射去,那人側身貼著馬匹的肚子,躲過男孩的利箭。他訓練有素,平衡感絕佳。

 

  女孩見狀,也立刻躍上她的溫血馬,跟隨男孩筆直的往前跑___他們與那兩名突襲者還有幾百公尺的距離___她緊緊握著她掛在脖子上的灰玫紅托帕石,低聲唸著一串咒語,淡灰枚紅的髮色漸漸從她的髮尾往上蔓延開來,與金髮相互交織著,她猛然睜開眼,全身充滿了淡粉色的光芒。

  下一秒,她毫不費力的往他們丟出兩團熱辣的金粉火球,終於在距離一百公尺外的地方,擊中另外他們的黑馬,但在這個同時,也有一支來自前方的灰色弓箭也擊中了她的右肩膀,她身上光芒立刻黯淡全無,她慘叫了一聲,身下的棕馬仍繼續奔馳,女孩也撐不了多久,整個人斜了半個身子,她重重地跌進左側的樹叢中。

 

   布料的撕裂聲、馬蹄聲、金械聲,在這一刻瞬間凍結。

 

  彼此只差十公尺的距離,兩名騎手減緩純血黑馬的速度,男孩拉住馬韁,試圖停下這匹狂野的棕馬,他無法去管對方是否會持續攻擊,男孩直接跳下馬鞍,回頭快步跑向她。

  「安,」他蹲下身,過長的暗藍斗篷滑過泥濘不堪的小沼澤內,女孩痛苦的閉上雙眼,嘴唇不停發抖,髮色也恢復了原來的金髮。外衣的布料已經被鮮血給染了一大塊。

  男孩避開弓箭射進的右肩,小心翼翼的從她的腋下慢慢抬到他的大腿上,接著他聽見耳旁的腳步聲___

 

  「好久不見,布雷曼姐弟。」

  是剛剛那名穿著暗紅色斗篷的男孩,他臉上戴著親切的笑容,但語氣聽來充滿著挑釁意味。站在他身邊是一個身材較嬌小的棕髮女孩,眼神中帶著幾抹自信和殺氣,年紀和他差不了多少,他們的黑馬就在兩公尺外休息。

  男孩往上瞪了他們一眼,他諷刺的稱道,「真幸運啊,遇到布爾森城裡最厲害的兩位精英,以薩兄妹。

  「許久不見啊,諾斯特。」她甜膩的笑著,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安,「嗯,另一位就別浪費口水打招呼了,看來她撐不了多久... ...」

  棕髮女孩笑了笑,驕傲的看著她的灰色長弓,語氣變得冰冷和強硬。

  「諾斯特,別妄想帶走,我們不會讓你們為所欲為的,如果你想讓你親愛的姊姊活命,就給我乖乖滾回去。」

 

  「我不會要求你們治療她,」諾斯特抱著安緩緩起身,眼神對上他們的是極度的不滿和厭煩,「我相信女王也不會樂見你們妨礙這項計畫這件事。」

  「噢,拜託,諾斯特,少拿女王的權勢來壓我們,」棕髮女孩怒視著他,濃濃的煙味從周圍飄起,「沒有她,女王也只不過是一個力量薄弱的老女人... ...我不懂,你們為何還要效忠於她?

  諾斯特沒有回應,他把安面朝前,然後抬到馬背上,他用力扯斷另一隻棕髮的馬韁,連同馬身一起繫綁在安的腰部,以至於她不會在馬匹行走間掉下。

  他坐在她身後,安則是往前側身躺在馬的脖子上,神情越來越緊蹦,時間所剩不多了,他得趕快回到王國,必須拔出弓箭以及清理、包紮傷口。

 

  「凱薩琳,我沒有義務要告訴妳任何事情,那是我們的事情。還有,如果你們想當的守護者,那就儘管去吧。」

  他面無表情的瞪著他們。她感到一陣冷意。

  「相信我,我會在季節交換大典期間回來。」

 

  她半瞇著眼,仔細盯著他的樣貌。他的雙眼有如湖水面上的月光般明亮且清澈,頭髮輕如吹拂而來的微風,而肌膚更是如鵝蛋石般光滑。

  但是,當你看著他的笑容,嘴角漾起的是___那抹若似晨星之子氣息中,給人一種致命且接近不得的吸引力。

 

  在他眼中,你已經找不回那個原本保有一顆純淨真心的男孩了。

 

  「諾斯特,我看得出來,你變了___... 」

  他的外表絕對會吸引任何無害的女孩。

  她心中如此想著,恐懼感壟罩全身,他們也可能藉此得到她,竟如此迫切想要得到她... ...女王真的快垮了。

 

 「這是批評還是恭維? 」他得意的咧嘴笑著,笑容帶著淺藏的危險,就像危機總是深藏在安全無恙中,「我不會說這是環境使然,因為不單單只是這個原因。」

  棕髮女孩緊握著拳頭,指甲深陷於掌心,她拿出銳利的刀劍,閃若刺眼的白色光線,刀鋒十分危險,她往前踏出一步___但被身後的男孩強拉住手。

  她不滿的悶哼,瞪著諾斯特越騎越遠的身影。

 

  「小凱,別去了,」棕髮男孩淡淡的說,「就如同他阻止不了我們一樣,我們也無法阻止他。取他們倆的性命,可會招來殺身之禍,妳也知道女王不能沒有他們... ...」

  「我們該怎麼辦? 她只是個無辜的女孩啊。」她洩了氣的望著他。

  「難道只有我們布爾森城裡的人覺得此事... ...只會引來更大的反彈和對立衝突嗎?」

 

  棕髮男孩思考了一會兒,「我不確定,但我們只能竭盡所能的保護她。這場季節交換大典是個兩國戰火的重要關鍵,我們必須趁他回來前帶走她,越快越好,且總比被他們帶走或留在這裡下場更好___ 」

  「我知道,卡爾,但現在迫切需要知道的是 : 這裡離芙瓦伊納王國有多遠? 」凱薩琳神情變得緊繃,「需要多久時間他才回到這裡? 」

  她仰頭看了一眼清澈的橙色天空,離夜晚應該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她拉了拉藏在紅斗篷內的絲質禮服。

  「我猜大概二到三個小時回到那邊,如果他快馬加鞭,可以在兩小時之內回到這裡。」

  卡爾拉著她轉身走回黑馬休息的地方,一腳跨上馬背。

  「沒有時間了小凱,典禮要到傍晚7點才開始,我們得趕快多召集布爾森城的士兵,不然只有我們兩人和其他埋伏在王國周圍的士兵,是敵不過他們的。」

 

  她嘆了重重一口氣,望向後方森林的出口,帕維特王國的疆土就在那兒,如此的接近。

  「怎麼了?」

  「我只是... ...」她停頓,「在想我們到底處於什麼樣定位?」

  卡爾凝視著她許久,久久未語。

  「小凱... ...

  她牽緊馬韁。

  「我不喜歡帕維特,也更不喜歡芙瓦伊納... ... 我是說現在的芙瓦伊納。我們這麼做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值得我們賭上性命且這麼做嗎? 」

  她停頓,吞了吞口水,「因為搞得我們的身分和認知完全混亂了,我不知道這麼做... ...」

 

  他沒有等她繼續說下去,馬上答道,「這當然值得,她的母親為了王國犧牲眾多,沒有她的提拔和照顧,我們也不會是布爾森城裡的精英。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唯一能給前任女王的報答

 

  她看著他,明白她現在的頭銜和地位並非平白無故的獲取,她遇到了一生中的貴人,貴人中的貴人,沒有人會願意拉拔和教育他們,只有前任女王願意放下尊榮的身段,改變了她和卡爾原本貧窮潦倒的困境,給他們的一切,足足遠超過他們所想像的___她暗吋自己怎會如此無知又不懂事?

 

  「我很抱歉... ...我竟然會這麼想。」接著她坐上純血黑馬,她撫了撫馬的脖子,語氣聽來變得相當肯定。

  「為了前任女王,一切都將值得。」

  卡爾對她笑了笑表示同意,最後他喊道,「走吧,沒時間了。」

 

  她對馬喝了一聲,棕髮隨之而盪起,臉上不帶著一絲困惑___馬蹄聲響起,塵土揚起,心頭震起___他們為自己的作為,感到無比的光榮和驕傲。

 

皇冠符號 

第五章(後半) - 雨傘下的小世界

 

   安格爾小鎮,街道

  

  約瑟芬皺著鼻子,下雨天的味道聞起來像是除完草難聞的氣息,內心如此想著。她討厭下雨,尤其是冬天下得雨,又濕又冷,讓人直發抖。

 

  「嘿,」薩奇用手吋撞了一下她的左手臂,她的左手跟著動了一下,差點握不住濕滑的傘柄。約瑟芬往上睨著他。

  「幹嘛?」

  「那不是法蘭西絲嗎? 」他揚起眉角,想了一會,「那位... 跟湯姆的同個畫室的女孩。」

  約瑟芬循著他的視線看向前方,就在咖啡店的門口斜前方,站在一位身穿粉紅絨毛衣的女孩,她撐著一把淡紫色長傘,整個人呆在原地,似乎正望著對街的街巷。

  「小法!」薩奇大聲的喊她,法蘭西絲肩頭震了一下。肯定被他突然其來的喊叫聲給嚇到了。

  她緩緩回過頭,發現他們對她揮手____薩奇拉著約瑟芬往她的方向走去___法蘭西絲漸漸露出笑容。

 

  「哈囉,」她來回看著薩奇和約瑟芬,視線很快帶過他們緊緊牽著的雙手,約瑟芬的臉頰立即染上一層粉暈。「我記得你是忙碌的美術小老師對吧? 早上見過面。」

  薩奇咧開嘴笑著說,「對呀,莉妲老師的可憐小幫手... ...這位是約瑟芬,我的女朋友兼青梅竹馬。」

  法蘭西絲點了點頭,臉上仍掛著幾抹微笑,她看起來一點也不意外。反倒是當約瑟芬聽到從薩奇口中講出女朋友這三個字時,臉上又刷了更多層紅暈。對她來說,這意義重大,他們終於跨出了小小的一步了。

 

  「幸會,我的名字念起來有點小吃力,不介意的話,可以叫我小法就好。」法蘭西絲真誠的笑了笑,她伸出了手,約瑟芬接著握住。

  「妳好,我是約瑟芬 • 坎貝爾,」法蘭西絲眨眨眼,認真看著她。「小法... ... 你名字聽起來真美,妳是法國人嗎?」

  「半個法國人。我爸是浪漫的正統法國人,我媽是本地人,兩人因熱愛繪畫而結識。」法蘭西絲轉了轉眼珠,開玩笑的說,「每天早上都能搶先觀看正統的法式浪漫喜劇。

  她們同時收回了手,約瑟芬眼神一亮,「哇,就像《巴黎轉轉愛》的書封一樣,充滿粉色系的情調。可以想像妳父母親有多恩愛。

  法蘭西絲聳聳肩,無奈的笑著,「這就是為甚麼我老愛抱怨我需要一副高級墨鏡的原因。」

 

  「對了,小法,妳在等誰嗎?」薩奇終於想到。

  法蘭西絲搖搖頭,眼神變得悲傷了起來。「嗯,沒有。我在等雨勢小了一點再回家。」

 薩奇和約瑟芬同時疑惑的看著她,法蘭西絲摸了摸嘴,以為是咖啡或是蛋糕屑沾到嘴角上了。「怎麼了嗎?」

  他問,「今天畫室還沒開?」

  她點點頭。「嗯,晚上7點才開。」

  「好...吧... 湯姆跟我說他畫室老師臨時需要人手幫忙搬畫,所以沒來和我們會面。

  法蘭西絲也跟著困惑了,她沒有聽說有哪個地方要開畫展,或是今天要搬話的事情... ...接著,她突然想起剛才湯姆那雙受傷無助的眼神。

  

  「噢,我想起來了___今天、今天有說要把畫送到隔壁小鎮展覽,嗯,我、我得趕快回去幫忙了,真糟糕___我居然忘了這件事!」她連忙趕緊說道,動作和語氣誇張到有些詭異。約瑟芬揚起眉毛。

  「那麼需要我們載妳過去嗎? 薩奇有車,就在對街的停車格上。」約瑟芬指了指對街一間裁縫店前的灰色車子問道。

  她搖搖頭。「沒關係的,沒有很遠,拐幾個街就到了,不用麻煩你們了,非常感激。」

  「剛好順路噢。」薩奇愉悅的說,「最近幾個月買的新車,妳放心啦,沒有放到發霉的薯條___ 」

  「呃,真的非常謝謝妳們,我只怕畫室前有運送的卡車擋著,你們也不好停車,所以真的不用了。」

  「欸,可是___ 」

  她向他們揮揮手,「感謝兩位,我先走啦,掰掰。下周一見!」

  約瑟芬一邊微笑一邊對她揮手,「小法,掰掰!」

  薩奇失望的看著法蘭西絲撐著傘,加快腳步走上斑馬線,最後融入對街的人群裡。

 

  「,薩奇,」約瑟芬敲了他的頭,「你很白癡耶。」

  「什麼? 哪有? 我做錯了什麼嗎... .. 車上就真的沒有發霉的薯條啊... ...」他無辜的看著她,約瑟芬嘆了一口氣,他又補充,「我發誓。」

  「你真的很白癡耶,不是這個問題嘛,妳沒看到人家就真的不願意坐你的車啊,說不定是湯姆會載她去啊。」

  「咦? 妳怎麼會知道? 」薩奇望了望隔壁街,沒有看到湯姆的身影。

  她又嘆了一口氣,「你沒發現當我們提到湯姆時,她就變得... ... 怎麼說呢? 行為和語氣感覺起來和幾秒前不太一樣。」

  「我覺得是妳想太多了吧。」他哼了一聲,孩子氣的說道,「妳才不是人格分析專家咧。」

 

  約瑟芬將雨傘往她的方向一收,薩奇全身瞬間在斗大雨珠下濕了半身。

  「嘿!這樣我會淋到雨啦。」他一邊抱怨一邊跑到她的身邊,雙手擰了擰濕透的黑髮。

  「活該,雨傘的掌控權在於我,是你神經太大條啦,而我心思細膩且敏感... ...」約瑟芬得意的咯咯笑著,接著薩奇邪惡的笑著,他傾下身摟住她,冰涼的觸感讓她小小的驚呼了一聲。

  但他呼出的氣息卻是如此溫暖。

  「才不,你也得體驗半身濕透的感覺才公平。」薩奇在她的耳邊輕聲笑道,雨傘跟著歪了一邊,薩奇的頭剛好碰到雨傘的傘頂。

  他的雙唇輕拂過她的額頭,這時約瑟芬沒有再續續抱怨,她不發一語的往薩奇的懷中埋得更緊,粗冷毛衣雖然扎人,但充滿著他的味道和莫名的安全感,約瑟芬用空著的另外一隻手輕放在他的背上。

  她低語,「你知道我知道你是故意的,而且我知道你知道我是對的。」

 

  薩奇笑了,沒有反駁她所說的。他輕吻了她的額頭。

  「嗯,好啦,我知道了啦。」

 


 

好吧這是超深夜文,此時弟和我妹還在玩超牛遊戲* *...

在寫後半的同時,我正在狂聽Carly Rae的Run Away With Me,真的好好聽噢,很喜歡

Run-Away-With-Me

↑怎麼有種When I go to sleep的感覺XD ((揍

這次Carly的新歌美手都超棒!有點想買下手她的新專... 但是希拉蕊的專輯也還在猶豫中XD(最近也瘋狂聽她的歌

 

歐耶,第五章算是順利完成了,如果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速度的話... ...第六章也許可以在七月結束前出:))

但更希望能寫到第七章啦,然後開學可能要暫時休更了* * (7是我蠻喜歡的數字之一# 祈禱靈感什麼的順利啊啊啊

43463afd70e277b55a32b49620131a58_meitu_1_meitu_1_meitu_1

(沒找到穿寶藍色禮服的紅髮女孩,只有鮮豔的紅色ˊˋ)

 

然後我要說什麼...

噢對,卡爾和凱薩琳出現兩兄妹出現啦有沒有小小尖叫一下?(揍

哈哈一出場砲火+挑釁味十足XD

大概的要角都到齊了,先說我把達芙妮和史戴西發便當去了... ...如果還記得她們是誰的話(笑)

因為光是四角戀就可以搞得很複雜啊啊OAO!!! 少女漫畫很常演,雖然說最近流行三角戀XD

這次薩奇和約瑟芬大方放閃呢A___A ... ...(就像最近的Talvin戀和Jamily...我需要墨鏡!B-) )

 

是說快速讀(ㄈㄢ)完(ㄨㄢˊ)提靈女王#2後就很少翻小說來看了,打擊有點沉重... 也不知道自己平常在幹嘛...XD

463-001_meitu_1

大概就是看一下痞客、打一下文、看幾集《風中的女王》或《美少女的謊言》、和朋友出去敘舊或是到小七喝綠茶抽79折優惠... ...之類的(?)

然後~時間就這麼神奇的~過去了Q___Q ... ...(請撥放Tiffany Alvord那首MAGIC

是說...在看約薩戀時很適合聽Kimberley - 不可以沒有我耶~充滿可愛的感覺(極少提到的中文歌XD 還蠻喜歡她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