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2mmiwCg1U1qzapjzo1_400_large

很開心本格已破3萬人大關,距離上次1萬來訪人數,哇,已經過了很久沒有辦活動了... XD

然後這次活動的舉辦方式做了一點小小的微調^^

 就是我要和祈綾Winnie三人一起合辦活動呦!!!

合辦活動連結

ice cream 版本

Winnie 版本

而這次也是 Q&A 與 抽獎活動   

 以下簡單的講述一下活動的方式:)

 

▶ 參加資格

要向我和祈綾Winnie提三人各提出7個問題!!!

題目可不一樣,問的題目範圍也不限!!! 歡迎踴躍參與Q&A!!!:)

完成這個動作,就有參加的資格^^

 

如果單純只是想問我們問題~~也可以提問噢

 

▶ 活動時間

從今日開始至2/21(星期日)以前截止!!! 若有調整或延長時間,會再另行公告!!!

 

▶ 活動獎品

這次我們三人的獎品是一起抽的,我們自己也可以參加的另外兩人的抽獎的活動~

參加方式也跟大家一樣,不過要分別向另外兩位各提出10個問題,這樣比較公平:)

我們三人會各準備獎品!!!

(而我這次原本只有準備三張手繪的明信片,而這次再追加一張,

所以我準備四張成本很低的明信片(揍#)

這次我的抽獎獎品名是: 2016逼揪(底下那隻之似雞不雞的黃色生物)與動物朋友們,手繪明信片

15162

然後不介意的話 我會在明信片空白的背後寫一些對你想說的話*///*

抽到的人還請敬請期待哈哈(呃

 

Winnie準備的三份獎品:暫無獎品實體照。

目前確認的有Winnie手工製作提袋(書蟲版)x1 小項鏈x1星巴克馬克杯x1 

 

祈綾準備的四份獎品:從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四份獎品。

(1)自製《墮落天使》書籤(第一集+三集)、(2)自製《墮落天使》書籤(二集+外傳)

(2)《無聲告白》波光書衣版x1、(3)《怒火邊界》的電影背心小卡x1

祈綾的獎品圖

 

▶ 抽獎方式

這邊我們討論很久!!!QAQ 想說可以試試看用視訊+現場抽獎的方式來呈現,不過這比較困難...

我們會盡力而為的!!!XD(光弄三人視訊的軟體就快瘋了#)

 

然後,若這個方式行不通,那第二種抽獎的方式就是電腦螢幕錄影"抽獎過程"or"現場抽獎錄影"!!!

我們會幫每一份獎品編號接著再一起抽籤!!!

(假如我們自己抽到自己的獎品,那麼那張編號單就會被放回,再進行一次的抽獎。抽到不是自己為止。)

 

781be20a46b38e68d3d385dd93dd82c2

 獎品編號順序 

手繪明信片x4(編號) ▶    

手工製作提袋(書蟲版)x1、 小項鏈x1、星巴克馬克杯x1  ▶ 

自製《墮落天使》書籤組x2、《無聲告白》波光書衣版x1、《怒火邊界》的電影背心小卡x1 ▶  

 

▶ Q&A回答方式

Q&A的回答,會集結成一篇,與抽獎一起發表。

設定瀏覽權限的『群組』,只有有問Or有參與活動,才會開放觀看呦!!! (我們會自行整理參與名單#)

公布得獎人當天,別忘了要告知我們你寄送的地址呦^^

 

 ----♛----

那麼,在寫好像會很長感謝文之前,邀請大家踴躍參予這次的抽獎活動!!!^^

12922104033144 

之前2萬人氣的時候就想辦活動了,不過礙於還沒放長假的關係,所以暫擱到這次3K抽獎活動~~

這次也有一次機會可以好好的、小小小的感性一下... ...

齁齁,挑戰一個一個講呦!!! (羞)

次序就是按照我最先認識的Pix友開始講起:*(憑我微薄的記憶#)

 

嗯,我想想,三年前... 在快要舉行第一次會考前(天阿好久了!!!)

於2013年,我首次在本格發表第一篇文章,而第一個留言的人...

我曾和我妹開玩笑說 要好好記住第一個來這邊留言的那個人!!!

結果她很淡定的回答,「那是我阿。」

 留言

(如上圖所示這位名為金米的可愛的妹妹小粉絲#)

當下我愣住了,然後是狂笑

原來我妹一直默默關注親愛的姐姐呀!!!(我妹:嘿嘿妳才知道

雖然她最近一直跟我說她很忙啦忙著看偶像劇啦 沒時間啦有時間看偶像劇啦

能聽到她的稱讚是喜上加喜 觀察她看著我寫的東西會心一笑是一種小小幸福

不過大多數都是非常一針見血的 指點我哪個地方寫得很詭異好笑... 

(順帶一提,她也支持卡爾... 我問為什麼,她跟我說感覺起來就比較帥阿!

嗯,卡爾你真的很幸福阿XDD)

 

從前我和我妹很常在晚前進行一個所謂的...Girl's Talk(最近從她那兒聽到的新詞

那時我們討論到要在Pix上首發的第一部小說!!!

最初我想的故事是關於狼族#(之前有和Cos分享過#) 不過後來也是有了新的想法而棄坑...

我妹還跟我提到逃婚這個題材...(不意外,就是愛看偶像劇的老妹所講的...當時我也覺得蠻不錯的哈哈...

不過有時候她講的真的只能參考就好 (我妹:欸!!!

 

而且很莫名的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女主角納塔莉的名字也是隨著那一路來

一直沿用到現在...!!!

好久之前說過 納塔莉的"納"不用"娜"這字的原因是覺得有點女性 外加我比較喜歡"納"這字

總之就是莫名的堅持 哈哈

發文的時間也是要喜歡的數字才會發 日期倒是還好... (怪人#

阿阿扯遠了... 回到話題上!!!

 

那麼就總發表我的感謝文好了(羞///

很感謝那時各位對於之前心情低落的包容與體諒... 留了很多暖心的話語給我:*)

讓我感受到痞客一大家庭的溫暖!!! 相互扶持、相互鼓勵~~

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QwQ

那麼就從一開始、最初認識的Pix友開始講起...

我妹表示:我是第一個對吧!!!(對,不過前面講玩溜~~#

----♛----

we-heart-it

 感謝時間 

 

#麵麵#

以前為了要寫什麼故事題材而發了一篇有點蠢的構思文或相關文章#

那時對反烏托邦或是奇幻等類型的概念很淺很淺...

但是麵麵很認真的留言跟我解釋怎麼區分這些類型(超感動!!!)

對於舊版SFTTI也給予不少的建議...!!!

 

能有現在新版SFTTI 舊版全砍我覺得不後悔

很高興那時聽了麵麵的想法後 做出的重大決定

從會考後開始創作 一路上 麵麵讓我學習到很多!!! 

 

而且我好喜歡妳筆下的那部壇城!!! 奇拉維...可愛的藍毛奇奇...他的魅力依舊不減!!!*///*

歡迎奇拉維跑到救護區,來到我的懷抱中!!!(欸欸欸

之前每次麵麵會在接近前午夜發壇城的新文

總之不管三七二十一,為了My Love

衝進去(點進去)搶頭香,精神都來了!!!

 

然後,對我來說,麵麵是很棒的前輩*///* !!!

看到麵麵還有筱喬他們所寫的自創 自己也來胡亂嘗試創作這一塊!!!

 

雖然現在麵麵比較少上Pix了,不過我還是依舊很想妳噢~~~:*)

(薩奇也是噢 不過那麼久了 變心了也沒關係啦哈哈)

 

#筱喬#

覺得筱喬就是很可愛呀~~*///*

每次看到"ˊˇˋ"這個表情符號一定會想起妳!!!

 

還記得妳說妳覺得Pix版面白色太亮 所以堅持換了黑色的版面 以免傷眼睛...

那麼...我的白色版面可能會...XDD# 覺得這點超有趣超可愛的阿!!!

活動的影片講話也讓戳中我好多笑點!!! *///*(我問的問題都超詭異!!!#

 

很感謝妳一直對我們家的卡爾不離不棄...#(拭淚

做母親的我 已經教會他了不可以亂親女生這點!!!(咳嗽

新版的他會好好努力的!!!~~:目

 

筱喬也是啟發我想要創作的人之一噢^^ 前輩之一!!!

看著妳的FBL故事 真的很可愛 甜在我心呀!!!

雖然訊息不常聊,但是每次一有新文,筱喬總是超捧場的過來留言!!!QwQ

愛妳啾啾啾:*(妳揍開

 

#Esme#

Esme妳一直是我的前輩之一!!!

 

之前妳說我感覺起來很年輕...*///*

當下整個暗爽啦嘿嘿(不過...不可否認的,我已經高二了嗚嗚...QAQ

 

最記得妳說舊版第八章卡爾和納塔莉就這樣親了的那句!!!

嗯真的超中肯的阿!!!QAQ

完全沒來由的就親了,所以就此謹記以後寫的故事進展不要那麼快...

(而薩奇和約瑟芬是例外...哈哈)

 

而我真的很喜歡妳的Girl Writer!!! 還有季節的文章和點播的歌詞文也很棒!!!

Esme作品充滿著妳的特色和人生道理*///*

很高興認識妳呦!!!:)

 

#馬卡龍#

每次發新文,馬卡也是一直捧場的過來留言!!!

總是很可愛的說著湯姆各種很可愛的譬喻法

回覆妳的留言,我總是笑個不停...!!!XD#

 

今後希望妳會喜歡~~ 為妳(小法#)和湯姆寫下這個相愛的故事*///*

 

一直以來 看到妳勇敢的追夢 這點觸動了我

我覺得妳真的很棒!!! 

馬卡妳總是很有渲染力從故事中、留言中帶給我們歡笑

(大雜燴的番外篇我看了兩次,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 

 

跟妳聊創作夢想各方面的話題也能深深感受到...

一番妳對夢想、人生獨特的想法,還有濃濃的藝術氣息!!!

雖然現在很少用訊息聊天了 但還是很想妳呦~~*///*

 

也很期待看到妳回來發新文!!!XD

 

#Winnie#

Winnie!!! 可愛的云云!!!

最近我們也漸漸開始常聊了哈哈

 

謝謝妳從以前以來就願意聽我再那邊抱怨卡文啦

或是和妳討論怎麼寫凡間的劇情

到現在我還是沒忘記那個"躲在垃圾桶裡"的有趣點子!!!XD

 

什麼事情我們都能聊到很晚,然後抱歉也害妳變成夜貓子了

不過很高興能與妳聊天呦~~^^

 

有什麼事情想聊的都可以跟我說噢:)) 愛情啦...嘿嘿嘿/// 

也謝謝妳跟我分享妳的生活大小事^^ 

 

一直覺得妳很厲害呀!!! 年紀輕輕就有很云式的文筆與風格!!!

很喜歡妳筆下那種很舒服、很青春的故事!!! 尤其是家人感情方面的互動!!!^^

 

其實老實說呀

第一次視訊我也超緊張...(而且超好笑的是,只有我們兩個時...成功!!!)

不過...我的聲音可能和妳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

(就有點不是那麼高 很適合吐槽的聲音...哈哈#(?

 

#Fortunia#

對妳的印象就是馬卡所說的"幸運女神"!!!

 

有點可惜 再還沒看過妳的The Wall之前 就砍文了...QAQ

雖然我們沒有很常聊,不過妳每次都會很捧場的過來留言!!!(感動#

 

Pix久久不見妳身影...我很想妳呦:**

 

#裘裘#

每次想到裘裘就會想到我高中超混的阿阿阿...!!!

 

感覺起來妳很認真 對自己也很有要求...!!!

我覺得我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了哈哈#

 

希望妳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噢...!!! 加油!!!:")

妳也是超捧場的過來留言!!! QAO 想妳呦*///*

 

#璃兒/Evangeline Grace#

最近好像不常聊# 但一聊就是好像本性又出現了哈哈

然後我覺得和妳聊 ...我們可以很嚴肅 也可以很不計形象的...搞笑(欸?

然後妳弟小羅真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妹妹也是!!!*///*

嗯,好啦 妳也很可愛的噢噢噢:**

 

謝謝妳對我們家卡爾的愛戴呀~XD

愛妳噢~~親愛的薇妮亞~~(想起衛生棉廣告名)

 

我有點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就好像去妳那邊留言

接著跟妳用臉書聊天就熟識了哈哈

看到妳的貼文 覺得妳很認真噢!!! 高中要加油噢!!!

 

想找我聊天隨時都歐給呦呦呦

 

#Lorna#

接下來的次序我亂了,所以記得小洛洛和Emerald差不多是同個時期認識的...

不過看自介紀錄,小洛洛好像早一點XDD

 

我覺得能認識小洛洛也很幸運呀!!!

也是一發新文妳都會過來捧場留言!!! QwQ...

我一直也覺得妳很厲害!!! 製圖、文筆、浪漫的風格什麼都弄得很美!!!

而且英文也好得讓人羨慕!!! ((想起被我擺在一旁的原文書#

 

我們的聊天紀錄就是一整個長到讓我只好用倒敘法來回覆#(非常跳Tone的回覆法哈哈

但很興奮能與妳聊各種小說、歐美明星等事,還有分享生活上的各種事:")

也謝謝妳聽我花癡的講著湯斗森...*///*

然後最近,

看到妳更新的自介裡!!! 寫了對Douglas的事~~ 哇,真的好濃好閃噢噢噢 *///*

 

好像補獲了對愛充滿無限泡泡的可愛小女生一樣!!!(遭揍#

我會默默祝福妳幸福美滿的!!! 嘿嘿嘿*///*

 

然後,小洛洛很認真,妳一定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雖然不能即時聊天,但是我會慢慢等小洛洛回來的呦~~期待妳回歸的那一天^^

在這之前,會考加油呦!!! 支持妳^^

 

#Emerald#

Em在我印象中也是很可愛的人呦呦呦!!!

 

我們也是很久沒聊了XD 那時也是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我都會與妳同在^^ 想聊的時候 都可以再找我呦~~^^

 

雖然現在大家都比較忙,沒有在一起持續經營粉絲團了>  <"

不過很高興之前能找妳一起和我、璃兒經營"不可抗力"的粉專:))

 

#Amesily#

一直以來,在我還沒開張Pix前,Amy就是我崇拜的部落客之一!!!

 

記得妳背景音樂中有放過一首波西傑克森的電影配樂Alive這首

當時超愛這首的!!! 配著看森魅的書訊一起聽整個很幸福 *///*

而且一有什麼想看的書訊或書籍 就會想到妳這邊來接收訊息:)

 

妳把痞客經營得很棒!!! 讓我深深嚮往^^ 開啟了辦Pix的念頭*///*

後來就是默默關注妳 加好友...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與妳認識...

所以後來能與妳聊天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感動+開心

 

和妳分享小說、影集、明星等話題總是一長串!!! 討論的時候好興奮噢#XD

還有音樂!!! 我們聽的音樂風格也很像~~感覺就像找到音樂的知音:")

 

阿阿說到聊天 抱歉...我一直都還沒回妳!!!>___<'' 還請再等等健忘的我!!!QAQ(該打

 

#Emily Jane#

妳也是把Pix經營得很棒!!! 版面美極了,我很喜歡^^

 

雖然偶爾才聊幾次,但是感覺妳很成熟*//*

謝謝妳告訴我怎麼用連結縮短的方式、還有提醒我書訊的更正!!!

 

開心能與妳互相分享好聽音樂...還有少女漫畫!!!^^

 

#Ashley#

想念Ash呀~~ 感覺也好久沒看到妳了~~

和老公Sam過得好嗎A___<...

 

上次臉書有個測試了不了解我的小測驗...

結果Ash超厲害的拿到第一阿!!!

好開心噢*///* (抱一個  

所以Ash有偷偷關注我對不對嘿嘿嘿A___A...++

 

然後妳也是今年要會考了對吧!!! 加油呦!!! 

 

#Cicely#

西西!!! 我們沒有很常聊天,但是也謝謝妳常過來捧場呦^^

 

妳的英文也是感覺很強!!! 想妳上次放了一張疊了好厚一層的英文雜誌...OAO

到英國念書,感覺就超棒的阿~~*///*

今年會考也是要加油噢^^!!! 

 

#Corlissa#

不常看到Cos上Pix,不過還是偶爾看會到妳撥空過來留言、跟我說說話*///*

我很想妳呦!!!QAQ

 

#Julie#

每一篇自創幾乎都會看到妳的蹤影...

很謝謝Julie的支持與近況那篇的鼓勵:")!!!

 

偷偷跪求更多的禁忌之戀創作~~#(嘿嘿

 

#Mango/芒果#

謝謝妳上次在近況那篇的留言!!!:* 和我分享了很多、也鼓勵了很多QwQ

妳分享、翻譯的音樂都很用心^^ 很高興能與妳分享與交流音樂呦

 

#祈綾#

哈哈想起初識時,妳幫我娶了茶緋緋這個名字(我果然還是很愛喝茶呀 目前是戒不掉了#

我們比較晚認識,但能和妳聊男神們很開心呦呦呦~~

希望妳會有緣會再次遇上妳的波蘭Mr.Right*///*

 

最近沒什麼甜文可分享給妳看... 不過我們可以一起喝燒甜的茶再續聊帥哥聊小說#

妳新購入的森魅系列看完 可以跟我分享妳的心得噢噢*///*

比如說我老公洛奇帥不帥啦(欸

 

#Wenny#

很驚喜妳在推特上私訊我,謝謝妳對決戰粉專的支持~~

之前得知妳也辦了Pix,就很衝動的加妳了,希望以後能多多交流呦^^

 

#阿奈奈#

之前發生過那一件事就別放在心上了>  <

雖然內心的小疙瘩多少還是會有的,但過去已過去>   <!!!

最近看到妳有了新的想法與故事內容:)

妳們是一起合作小說創作嗎? 加油噢^^ 

 

然後是真的不常聊或是很久沒看到了,但我一直都惦記/關注著你們呦*///*

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推特上的@chiayiliu0221#

#Lan#

#Mia#

#旻兒Min#

#月凜羽#

#aaabbbxyz109#

#Collsinn#

#Elisabeth Syu#

#綺霏#

如果還有沒標到的... 還請原諒我的疏忽與健忘!!! 可以再跟我打聲招呼>  <"

雖然這篇有點像是閒聊文的感謝文,嚴重詞窮到重複字詞...嗚嗚抱歉QAQ!!!

 

順帶一提,名字連結的底線有些顏色怪怪的,無法更改... 那就別理它XD

弄了好久一直動不了顏色#

 

最後,由衷的感謝你們所帶來的一切

 

別忘了來參加咱們合辦的活動呦~~~*///*

 113725811113d5ddf7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