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op Photo

 

----♛---- 

Welcome to Fei's world...

Fantasy & Love & Magic Kindom ... ... And I love to keep something a little mystery♥

----♛----

有鑒於之前自介統整的太草率,所以這次打算重新再打一篇:)

fei.jpg

會把筆名取名為Fei(←本字顏色#FF8888)這個筆名~

理由其實是一層一層遞進的(?)

在我的本名中,有一個字和紅色有關,而且也剛好與中文的字有同樣的顏色意味

所以沒多想就拿中文寫法和英文念法Fei一起合體用了(← 一連串奇妙的聯想XD

----♛----

在現實,本人算屬外冷內熱型的女孩子。

 外表:看起來像mortal的樣子...(廢話

嗯特徵大概就是黑色中長髮和一副大灰框眼鏡

(不過是說我最近很想把頭髮很想染灰霧系列的髮色,ex:灰中帶一點紫、橄欖綠,或單純灰黑的髮色

不過實在沒什麼勇氣去染...而且說真的 染髮好貴欸#)

然後不笑的時候我的臉大概看起來就像無時無刻都臉臭的貝拉①號表情 但後者臉臭還是比我漂亮太多太多了XD

----♛----

My favorite.jpg 

A girl who want to be more braver Dreamer.

Sometime she loves reading Fiction & writing story,

and sometime she is a little artist that often has a lot of imagination in mind.(#suddenly inspired by ideas)

----

▶ 內心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心情非常熱情與澎湃、每天必定作一下白日夢和上演一場內心小劇場(?)

雖然自己年紀也不小了...(←高二了)

但仍喜歡看一些能激起少女心的讀物(?),ex:YA奇幻 + 愛情小說少女漫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算變成老奶奶我應該也會對這些的事物愛不釋手吧XD

浪漫與復古的組合風格、氛圍我也很喜歡(有點抽象的說法...

 ----♛----

About Me

▶ 個性基本上熟了就會在那邊說些很白癡的奇怪話題,不過對不熟的人就講話很正經... 

自認為本人還蠻笨手笨腳的... 而且腦筋靈活度也轉得不是很快... 老是被朋友笑說“妳真的很遲鈍耶”

這就是為什麼我理科不好的原因吧 不過待在文組越久(標準1類)發現其實可以稍微改善這一點欸...

因為很多時候都聽得出來別人話中有話(酸欸*___*

然後其實我也超不直率坦白的 悶葫蘆一瓶* 3* 

雖然一直對遲遲未降臨的愛情有所期待 但我這詭異的個性若不改善 應該也很難有機會吧# 

例如為什麼湯抖森還不跟我告白這件事啦~(咦? 

話說根據以前經驗...我好像都偏好(?)眼鏡男耶... #(感覺這個在扯下去就太害羞了///

 

然後我覺得我很不像射手座←大概只有半個射手座的特質吧

愛好自由、崇尚和平、渴望能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我一點都不像一般的射手很喜歡運動 或者說我根本是運動白癡

性格上也沒有很活潑 現實的我比較冷靜 只有在遇上興趣同好的時候會瘋狂一下#

笑點和想法自己都覺得講出來很奇怪 也會注意很奇怪的地方 或疑惑事情的某個點XD

  

By the way,想很不要臉的說一下>___< 

若不太了解(?)我的人,在痞客上我有些莫名的堅持,那就是關於『個人的隱私』 

畢竟這裡是網路世界,不是現實,所以不想透露太多個資... 

但熟了之後,當我覺得可以信任的話(?)還是會寬鬆給一下My 賴#

 

是說最近好無奈身邊總是會發生→重要的物品會莫名消失一陣子,然後在重要的時刻回到我身邊的...情況 

這到底是我迷糊個性使然 還是老天爺再整我...?#@*$&...

----♛---- 

▶ 興趣喜歡閱讀時 透過有溫度的文字帶給我的觸動與感受、喜歡聽音樂時 內心所激起的共振漣漪

最常看的小說就是翻譯小說、網路小說,偶爾也會接觸華文小說

對於一本很喜愛的小說,會忍不住想一讀再讀,重溫當時的故事情境,或者是對浪漫的劇情傻笑

還會很瘋狂的上網去搜尋一大堆部落客的書評和書訊XD

是說我一直好想在宜家具買一個很大很大的白色書櫃,讓那些被我放在書桌櫃子裡的書籍們有個歸所...

可是我爸叫我要買就自己花錢買... QAQ (感覺才看到開頭第一個數字就捨不得自己花錢阿*___*

----♛----

 Novel.jpg

I'm a Fallenatic ‧ Booklover of Trylle x Tearling ‧ Selectioner.

Favorite Books Fantasy / Romance / Young Adult x Fiction & Art / Comics.

----

下面介紹一下 目前我已讀過的西洋翻譯小說 

緋色表示已購入本書記號表示本書為摯愛):

森魅幻境三部曲(初生、抉擇、榮耀) 

水之歌:覺醒

提靈女王(三部曲):#1真命女王的崛起、#2敵軍壓境

舞夜魔鏡  

危險伯爵:緘默的愛 

元素三部曲:#1燃燒的天空

決戰王妃系列(決戰王妃、背叛之吻、真命天女、繼承者、為愛加冕 + 外傳:王子與侍衛)

時空戀人三部曲(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

墮落天使全系列(墮落天使、試煉、烈愛、欣狂+ 外傳:墜入愛河) 

骸骨之城(一 ~ 五集)

天使後裔系列(破曉之森、夢境之初、無垠之涯 

玻璃王座系列(玻璃王座、祕夜魔冠、火心傳人

紅皇后(Red Queen 四部曲):#1

夜行馬戲團

不朽之心:#1、#2藍月

雙面瑪拉

完美世界系列(配對、交錯、終點)

愛是一種病(三部曲):#1妄愛、#2唯愛、#3輓愛

起點人、終點人

危光之火:藍

茱麗葉三部曲:(擊碎我、解放我、點燃我)

月族編年體史(四部曲):#1機器灰姑娘、#2星際小紅帽、#3衛星長髮公主、#4月族白雪公主

紙女孩 

這一天

巴黎轉轉愛

追風箏的孩子

死黨

列車上的女孩

牛奶盒上的那張照片(全四集)

- More detail / my bookshelf / read book from RedinFei . -

my favorite books

 

讀過的華文小說 

緋色表示已購入本書記號表示本書為摯愛):

小祕密_by瑪奇朵 

夏日檸檬草_by瑪琪朵

學長_by瑪琪朵

流星之吻(上)_by瑪琪朵

來自天堂的雨_by 晨羽

紙星星_by 晨羽

載著流星的人_by 晨羽

----♛----

 Music.jpg

同時我也是一位西洋迷、音樂的愛好者:)

喜歡西洋女歌手很多,最喜歡的是Taylor SwiftCarly Rae Jepsen

還有像Natalie TaylorElla hendersonLea Michelle這一類暖嗓的女歌手

從去年開始買專輯 第一張是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 ~ Taylor的1989專輯

接著今年10月還11月多我買了Carly的Emotion真性情專輯 裡面的歌都很棒!

12月生日那週 父母送給我Adele的25專輯 超感動的QAQ...

下一張專輯想買的是Rachel Platten的Wildfire

----♛----

Writing.jpg 

平常的休閒興趣,除了看翻譯小說、追影集,和聽音樂以外

我也喜歡坐在書桌前創作文章發表書評與想法分享音樂性質文

國二下的時候,一次因緣際會的閒逛下,接觸到Pix的創作群這一塊

記得最先參觀麵麵和筱喬的Pix 發現她們都在自己的Pix的發表自己創作的小說

加上那時也接觸了一些翻譯小說 看到她們的經營模式 讓我感到十分心動不已

幾天之後 衝動跑去的註冊了Pixnet ... 開始小小的創作之路

對作品有興趣的話,可在我的側欄的文章分類中找到『Writing Story』,就可閱讀我的文章^^

不過文章筆拙和不完整之處,還請閱者多多包涵>  <''

----

→目前主要創作的作品有:

Set Fire To The Ice (正式回歸後,將更新【章節索引】的一些圖文資料)

The Golden Age 黃金時代 (預計4 ~ 5章)

雜七雜八的短篇小說

 

目前還沒有想投稿的念頭,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麻煩,而且好像是要求原創未發表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一部分是覺得自己的文筆粗略且不成熟,畢竟才寫了一年多,需加強的地方還很多... 

所以 還是要繼續多多練習寫作!!!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能有所收穫 往夢想或是目標更前進一步:)

 

此外,首次發表的第一部,Set Fire To The Ice,是我投注最多心力和心思的自創小說...

也因為付出了最多的時間和想法,在沒有本人的允許或同意之下...

請不要擅自仿造文章改編文章

也請不要擅自未經詢問就拿圖! :(

----♛----

Drawing.jpg 

繪畫方面的創作,上了一般升學高中後,就幾乎沒有再去畫室練習了。

但心中的某個部分仍對繪畫懷抱著熱情 但大部分的時候總為課業考量和其他個人因素而沒有動力繼續下去

國中的時候 進了美術班 一到三年級都是同一個班級 大家的感情都還不錯

一起在水深火熱的美術班 趕畫、拚會考、努力爭取班級性比賽榮譽

國中的班導她雖然略些嚴格 對我們也有很多的要求與一定的水準

不過全班一起經歷過的各種大小事 好的壞的 這些都為我的國中生活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現在很少真正碰到要畫大畫作的機會,但能在一小堂美術課中畫畫 其實心情還蠻快樂的!

最喜歡用的素材是簽字筆和有顏色的水性筆,是簡單且方便好用的作畫用具:)

而素描、色鉛、水彩、水墨都有涉獵過,在這之中比較擅長畫素描和水墨XD

之前水彩用色很喜歡大量使用粉、紫色和白色,偶爾在配上檸檬黃的色調,喜歡畫夢幻飄飄然的感覺...#

----♛----

 Life.jpg

▶ 生活,日常(此欄更新於12 / 19)

家人 / 生活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底下還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我們之間感情...還算不錯啦...

如果撇除平常鬥嘴小插曲不談的話XD

而一年前,我們家收養了一隻瑪爾濟斯,她的名字叫紅糖(前一個主人為什麼不取叫白糖呢#)

她跟我很不親 或者說我很少跟她玩 但是我也很疼她噢 有給牠吃肉肉

每次手上有食物時她就會用無辜的眼神看我,幸好我的眼鏡有隔絕閃亮亮光線的功能(?)

↑而且這隻狗很詭異的喜歡吃布丁和洋芋片,連看到巧克力都會露出想吃的神情... 太恐怖了這可不是妳能吃食物阿...

 

專輯 / 生活

我和我妹一起睡同一間房間,每晚會聽Adele的25專輯入眠...

聽到目前為止,最愛專輯第二首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和第九首Million Years Ago←這首聽來很有感觸,到副歌時眼眶已泛淚... 

呆鵝的歌聲很催淚而且也很有催眠性# 25專真的是一張很值得收藏的CD!!!

謝謝父母親買給我這個好的禮物!!!QAQ

 

休閒 / 生活

以前暑假時會一起看風中的女王(Reign)和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

不過最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回去追了*___*(我妹一直說沒時間陪我看,但自己一個人很沒有感覺QAQ)

最近的日常除了上課以外,就是看不同類型的小說,也因為這樣,開始接觸華文愛情文小說

一開始看沒有什麼... 但越看越後面幾頁我發現... 我。錯。了。

之前在臉書上分享過瑪奇朵的《小祕密》,是第一本我讀的華文網路出版小說 ~

故事內容激起了我往昔的少女情懷!!!

看完覺得還蠻好看的!:) 推薦這本+++ (連看過的男生都覺得這本還不錯耶...XD

----♛----

Follow.jpg

▶ 我的蹤跡平常我還蠻愛用推特的,但不太喜歡Ig的看文方式所以後來就沒使用了...

所以,使用頻率:推特 > 臉書 = 賴

除了Pixnet外,歡迎來追蹤我其他會出沒的地方(?)*///*

----

‧ 推特@fei16800

‧ Fei's World 粉專Fei's World

‧ 參與的粉專決戰王妃The Selection 粉絲團Fei 編

----

 redinfei

Red In... Fei.

- 更新於 2015/12/19 -

End photo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