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關於Set Fire To The Ice Story】: Fei 有話要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一個很無言且尷尬的開場白

無關作品內容本身,而是攸關我怎麼看待創作這一回事

 

我很高興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看《Set Fire To The Ice》

你們的評語和建議每一個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這是我為何能一直寫下去的原因之一

我喜歡創作 也花了不少心血和精力投注在這上面

有時打到腰痠背痛 熬夜補眠

但我很滿足

沒人強迫我 也慶幸沒有人阻止我

但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請原諒我直言

我不喜歡改作和抄襲這兩件事情

就像同人文也可能需要有版權 如果作者提出的話

痞客拉到最下方有一行文字已經清楚寫下那段文字

側欄也有貼上創用CC的標示

 

但是還是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說實在這多少都會讓我不太愉快和難過

 

很感謝麵麵的提議 我才決定砍掉舊版的SFTTI文

當下也很不捨

可是重新改版後的SFTTI 讓我有了更多新的衝勁和熱情

每一篇至少都是花超過三小時以上的精力和時間完成 

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希望妳能接受我的論點,阿奈奈

一開始看到妳第一次首次發怖的《The Princess》

我很高興妳喜歡SFTTI這部作品 因而激發靈感

但靈感不是從中拿取

說老實話 能有Set Fire To The Ice》 這樣的故事

是受到《冰雪奇緣》和《森魅幻境系列》很大的影響

或許可以看到一些的影子 但不是全部

我用自己的想法和靈感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也從未讀過末日仙境

 

Ph1

我只放這一部分,內容就不說了。

我希望妳能重新想想,這麼做是否得當?

先前我沒有表明,是因為我還能接受,但是

當我看見第二次更新時,發現相似處時實在是太多了

這多少都會影響我接下來寫作的心情和想法

空間的取材命名的方式故事的相似處和題材呈現的方式

 

不是完全相同 但幾乎能讓我不時想起Set Fire To The Ice》這部

我無法接受,請妳諒解,我不是想責怪妳

不過我得表明我不喜歡看見這種事發生

我注重創作的版權 也希望妳明白___

 

相信妳和我一樣都喜歡宮廷愛情故事。

如果妳願意,我希望能與妳談談。

我也希望妳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如果妳不願意,妳可以繼續寫。

但我想我會收回部分的閱覽權限。

Ph2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