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Fire To The Ice_meitu_1

說是簡介也太多字了,說是介紹感覺比較好一些XDD ?

至於什麼開始會出新的章節,可能會晚幾個禮拜才釋出喲^^

 


 

Set Fire To The Ice ❄ 介紹 ⊰

體材性質 : 奇幻/超自然/宮廷/愛情

 

憶起上一個世紀... ...

冰河、海平面上升、地球暖化,種種因素導致地球被迫面臨生存危機。

四大季節之神,不忍心見到美麗的地球生態,就這樣因為人類的貪心而漸漸死去,

於是使用自己的力量,讓整個地球進行 ''回春作用''。

回到那個還未被人類破壞的新生地球,並給予某些特別的人群不同於凡人的特殊能力__ __

 

他們沒有妖精的尖耳朵,也沒有仙子的翅膀,除了與生俱來的冰火的能力以外,

他們的外表和凡人沒有什麼不同。

 我們統稱他們為__ __ 芙帕人

  

從此以後,接連出現了夏之王國芙瓦伊納,冬之王國帕維特。

這兩大季節王國便掌控四季的所有一切。

並有季節守衡國負責監督兩大季節王國的一舉一動,以利維持四季的生態平衡。

雙方維持了將近幾百年餘年的和平。

 

然而,其中一個王國卻想要擁有更高的權力以及更多的勢力,

因此產生了統一兩國的想法__ __

只有''政治婚姻''和''簽定休戰協議''這兩個辦法,才能化解雙方僵持不下的冷戰關係。

 

因為愛,因為恨,因為背叛,

帕維特國王與芙瓦伊納女王之間的信任和感情正逐漸瓦解... ...

迫使原本井然有序的季節悄悄出現了變化... ...

 

snow & fire

 

多年前,帕維特國王和芙瓦伊納女王產下了他們女兒,納塔莉,

是一位擁有雙重能力的皇室血統。

直到兩國的關係持續惡化,這樣的特殊身分,卻引來不少渴望得到兩種能力的邪惡勢力。

帕維特國王基於安全和防範之由,禁止納塔莉離開帕維特王國任何一步,

尤其城堡後的那片匹斯森林。

她不明白父親和同父異母的姐姐梅莉莎,他們為什麼要把她關在城堡裡 ?

納塔莉認為他們太過保護她了。她已經18歲了,她已經成年了。

 

眼看一年一度的季節交替大典即將到來,納塔莉決定在舉行大典的期間,

偷偷去外面探險一番__ __

但是這樣莽撞的行為,卻讓她自己深陷於危險之中。

 

那一天,我迷失在匹斯森林裡,我看見那名穿著夜色斗篷的神秘男子,

穿梭在樹林間,當他看見我時,

望進我的是那對閃爍著微弱光芒的淺藍色瞳孔... ...

那是我見過的最美麗一對雙眼。

 

回首過去發生的一切,

未來還有多少王室間的陰謀詭計和隱藏在暗中的危險,我不知道... ...

但是,我真的可以信任我深愛的他嗎?

 


 

先說和神話的關係不大... ...''四季之神''比較像是季節的守護神XDD

年代就應該是22世紀之後吧(?) 人類的文明和科技因為遭到大自然的反撲,稍有先停滯的時候。

覺得奇怪,或是可以想像成一個神奇的時代吧(?(被打

嘿嘿# 那介紹都介紹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