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8924_10152736024071048_5939963396069143744_n

【歌詞翻譯】: All That (Carly Rae Jepsen) 

好久沒找新歌來翻譯了~

如果你聽過卡莉蕾在三年前迅速爆紅的那首Call Me Maybe的話... ...

想必你對她有些許的認識吧XD ? 

(開始唱起 : 嘿!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摳密美比...?)

 

睽違了幾年,卡莉蕾又回來啦~ 

這是第二發的單曲,第一發是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想看這首的歌詞翻譯,可以到Ashley家看看這篇

Ash歌詞翻得很到位嘿 :)

(又開始唱起 : 哦~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哦~)

卡莉蕾的歌曲特色大多都是節奏輕快明顯、易於馬上記起

根本就是一聽就會停不下的節奏#

 

一開始在翻這首All That的時候,幾度不曉得該用什麼的字詞來翻... 

所以覺得翻譯有誤或是怪怪的地方,還不吝請告訴我呦^^

 

----♛----

(影片有版權問題時,會立即撤下。)

 

 

Carly Rae Jepsen - All That(我就是你的一切)

 

I wanna play this for you all the time

我想獨佔你所有的時間

I wanna play this for you when you're feeling used and tired

當你感到被利用、感到身心俱疲 我想陪著你

I wanna make the best of you and more

我想讓你變得更好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I'll be the magic you ever see

我會成為你所見過的那樣不可思議

You can always rely on me

你可以一直依賴著我

To help you do what you want to do

幫你完成你想做的事

I wanna be the best you've ever known

我想成為你已知的那樣完美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I'll be your lighthouse when you're lost to see

我會是你在迷途中望見的那座燈塔

I'll keep my light on, baby, you can always come to me

我會守著手中的燈火,寶貝,你隨時可以尋著光回到我身邊

I wanna be the place you call your home

我會是你稱之為家的避風港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Just let me in your arms

只要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When you need me

當你需要我

I will never let you come apart

我絕對不會將你的心撕成兩半

When you need me

當你需要我

I will be your candle in the dark

我會像黑暗中的那支亮著火光的蠟燭

When you need someone

當你需要的是某人

Oh, let me be the one

請讓我成為你的唯一

The only one

唯一的那一位

And the only one

僅有的唯一

And the only one

僅有的唯一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如果我是你的一切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我會是

(And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我會是

(And I will be your friend)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我會是

(Show me if you car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在乎我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Show me if you want m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要我

If I'm all that

我會是

(Show me if you car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在乎我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Show me that you car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在乎我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Oh, show me that you care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想在乎我

I will be that

我會是

I will be your friend

我會是你最親密的朋友

Just show me that you care

只要 讓我知道你是否也在乎我

  

----♛----

這首聽來帶有復古與甜滋滋的味道

不知道各位聽完這首歌後產生什麼感覺? :) 

↓↓這是我有感而發的幾段文字^^

----♛----

滴滴答答。一滴雨水滑過玻璃製的窗戶上

城市整個壟罩著烏雲下

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在你模糊的身影裡

時針和分針完美的交疊在一起

 

彷彿是有所預兆似的

門鈴就在這個時候剛好響起

門外的你全身被雨水給浸濕了,你冷得發抖

而你流下淚水卻是溫熱的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在這裡

就像在搭著船迷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

遠方模模糊糊的有一座燈塔

我會站在那

等你

 

只要你讓我在你的臂彎裡

只要讓我知道你也想要我

我就會站在那

等你

 

滴滴答答。一滴雨水滑過玻璃製的窗戶上。

城市上空的烏雲似乎還在哭泣。

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在你模糊的身影裡。

我們擁抱的身影完美的貼合在一起。

----♛----

carly-rae-jepsen

 

arrow
arrow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