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22444bac0aba5_meitu_1_meitu_1

活動+閒聊】: Celebrate For 10,000 來訪人數 !!! 

 

※ 活動已截止!

不知不覺 尋尋覓覓中(?) Pix的人數已經來到了10,000多...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每一位來到此格的各位 (*´艸`*)

 

I can see all the fixed stars shedding beautiful showers of light

,and they are like you all.

 

開辦Pix的最出原因 其實深受Pix友~Amesily很大影響

算是激發(?)我開辦Pix的人之一(o´罒`o)

一年前

僅僅只是為了查有關於森魅的相關消息(噢拜託我那時就在迷洛奇了#)、還有一些其他的書訊

來到她的Pix格,眼神瞬間亮了起來(⁰⊖⁰)

滑下來的是她一篇一篇花心思寫出來的各書介紹心得文

看著看著就非常心動和感動♥♥♥

到現在還是到她的Pix格拜訪一下

 

後來自己也就辦了Pix 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 要寫什麼要分享什麼...

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逛到麵麵筱喬、Winnie... ...等等的Pix格(妳們是我最初我逛到的人噢XD)

還有一位叫Kris Tsai 不過我不認識她... ...但是很羨慕她筆下的作品(雖然有點後悔 很晚才去看...)

而且當時發現 這其中妳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寫 自創小說 !!!

 

那時我超嚮往的 不過我忘了我第一次是去看誰的自創XD

從那時開始 便開始慢慢經營Pix格 並著手計畫自創這件事

雖然在這期間之前 已經有一到半年的時間擱置沒使用(會考的萬惡...)

不過會考完後就寫了第一部自創... 也面臨了砍文...也就是第一部到現在都還沒結束的...

分節符號

說到這個 Chapter.4 前半大致上寫到6256個字了...只剩後半,期待暑假回歸吧(揍#)

 

以及後期認識的你們這些非常可愛的Pix友(*´艸`*)

有時還陪我聊天解愁 給我一些在小說上的建議

我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一群喜歡西洋、喜歡創作、喜愛分享的Pix友

希望將來不管走上哪一條路 都還會記得此時此刻

我們現在所做的 那些做了會讓自己感到熱情熱血的事情

 

不管你/妳跟我熟不熟都沒關係 :)

我只想對你們說聲~

謝謝你們 

(↓↓↓這是拉老公一起來助陣的意思#)

 

 

 

 

 

 

 

 

 

 

 

 

 

哈哈# 對了,10,000人氣的活動呢? (o´罒`o)

其實我想了很久~

抽獎活動很麻煩(此人很懶) 、問問題的話....

裘裘、筱喬、Lorna都有在進行這個活動,還是別減少各位的腦細胞好了XD

所以就來玩個小遊戲好了~~(*´艸`*)

 

上次裘裘友介紹過這個遊戲→三題小說素材生成器

就輸了某個字或是什麼什麼 就會出現三個小說素材 提供發揮

裘裘上次那樣玩真的很有趣耶:) 所以也借來玩了♥♥♥

 

然後

我輸入某個東西的名字... 各位可以猜猜我輸了什麼? (⁰⊖⁰) 

出現了這三個東西 : 黑夜泡麵警察

 嗯....好... (呃有點難想故事的感覺!!!OAO...) 

*提示 :  莉羅送給史迪奇的那隻怪娃娃叫什麼名字? 

那隻可愛的娃娃真的有名字噢 只是很少人知道(笑)

獎品的話,答對的人...

可搶先試閱~

Ch.5

(*限答對的前三名,看留言順序,答對會直接回覆內告知)

好吧我得說我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 如果不想看試閱的話 可以跟我改要製圖噢^^(可點你想要的製圖風格或明星)

 

那麼,從我先開始開頭囉~~

- - -

今天的夜空看起來是如此地不可思議。

 

紫一片、藍一片,色彩交融隨著時間不斷改變著,上頭也點綴著幾顆閃爍的小星星,與黑漆漆的森林裡比起來,

多了點生氣。

“ 可惜今天是夜晚值班的日子 ”畢維斯(Bevis)這樣悲慘的想著,此時他正坐在燈火通明的小木屋外的木階上,手中捧著一碗妹妹維多利亞一個小時前帶給他的泡麵。

儘管稍嫌寒酸,但這可不是在外面超市上隨隨便便買來泡開的泡麵,而是妹妹為他加些半熟蛋和培根的愛心泡麵。

 

他喝了一口濃郁的湯汁,猜想維多利亞可能正在床上閱讀她的格雷先生,畢維斯忍不住撇了撇笑,他無法了解為何這本書會深受多人的喜愛。

陪他一起值班的布魯克今晚到隔壁小鎮,和他的長得很像某位鄉村型女歌手的女友約會去了,只剩他一人。

畢維斯嘆了一口氣___他不喜歡自己獨自一人守夜___尤其是在這種情人節的浪漫的夜晚裡,感覺格外的悲哀... ...

雖然還有一隻白色的小波斯貓蒂蒂陪伴著他,但牠可不能陪他喝酒聊心事,對吧?

 

牠呼嚕呼嚕的睡著,緊緊挨在畢維斯的大腿旁,他大口吃了一口烤焦的培根,無神的瞪著前方幽幽的森林。

這裡是布達小鎮的邊界,穿過這片森林之外的地方就是隔壁小鎮了。那是一個比布達小鎮商業更活絡的小鎮。

偶爾有幾輛載著水果的小卡車經過,除此之外就只剩一片寂靜。

目前為止,看起來毫無異狀___

 - - -

來留言的人可以接著玩下去~~(如果你願意想玩的話)

字數不限,一句也可以,壓力不用太大,隨心所意、純粹好玩

 *活動+文章接龍截止日 : 7/02(至當日星期四晚上灰姑的時間之前) 

 *活動截止後,會寄給答對的人前半的Ch.4的文稿,臉書orPix上發短訊寄送:) 

 *Ch.4 發布日期延至7/05 - 7/07期間 

消息另有變動會在  Fei's World 上發佈噢:))

 

( ↓↓↓美美的Chrissy *///* )

11303482_1596763023929463_191577882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