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Fire To The Ice_meitu_1

 


 

 

 Set Fire To The Ice ❄點燃冰火之心

Set Fire To The Ice #1

- 第一部 -

 「她的外表,就像一觸就會燃燒的火焰;她的內心,就像一碰就會融化的雪花。」

 

 


 

皇冠符號

第六章(前半) - 和平地帶,匹斯之城
 
 
  我趴在沙發上,無心的盯著宣誓文稿,手裡把玩著那枚金戒指,唉,我為什麼要背這麼無聊的東西啊?
 
  達蓮娜奶奶悄悄地打開我的房門___我立刻挺身坐好,停止玩弄右手指上的金戒指___只見奶奶探出半個身子,視線掃過房內一遍後才落到我身上,她的行為有點滑稽,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一位侍女緩緩在她背後拉上門,替我們保留隱私。
 
  我想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卻一秒被奶奶一眼識破。
 
 
  「納塔莉,」奶奶拉了拉肩上米色的披巾,坐上我身旁的木搖椅,眼神滿是關切之情,「妳看起來不太好。」
 
  不好。從昨天開始就很糟糕,或者是,一直都很不大好。
 
  我離開她面前的長沙發,屈膝依偎在她的木搖椅腳旁,裙襬沙沙的滑過地毯。只有她不會問我“ 妳還好嗎? ”,達蓮娜奶奶不會這麼說,她知道我討厭那種聽來關心但卻不是發自於內心的話語。
 
 
  她伸出一隻手握著我,「親愛的,妳這樣會把禮服磨壞的,小納,趕快站起來。」
  
  我搖搖頭,聲音哽咽起來。又要鬧孩子氣了。「奶奶... ... 季節交換大典、生日舞宴、這一切,我都不在乎,因為父王和梅莉莎,他們根本不在乎我。」
 
  我知道這麼想不太好,但是真的,這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為什麼事情總是可以這麼輕易變得如此不愉快?
 
  「噢,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奶奶撥開我額前惱人的髮鬚,我微微皺起眉頭,「父王、梅莉莎、宮裡的所有人,當然也包括奶奶,我們都很愛妳。」
 
  ,只用由簡單的四個字母組成的單字,對我而言卻是一個難以感受的單字。有什麼事情會比簡單還要更困難的?
 
  我陰鬱的看著她的手背,歲月的無情洗禮,上面有幾顆老斑和皺紋,然而握著我的這隻手卻充滿了力量和溫度。奶奶散發著堅強女性的獨特氣息。我不相信奶奶就是父王的母親,因為他們... ...
 
  各方面都完全不像。
 
 
  「我知道妳現在可能還無法理解,但總有一天,妳會了解,妳會了解他們愛妳的方式是那麼... ...」她露出暖笑,捏捏我的手掌心,「如此特別。」
 
  「這... 講法太抽象了,奶奶,我不覺得我___ 」我眨眨眼,「我能感受到,他們對我,表現得若無其事的... ...」
 
  她默然了幾秒才開口,幾根銀金色的捲髮從灰色毛衣後滑下她的肩膀,奶奶傾身在我面前低語,她的眼神看起來非常真誠和坦率。
 
  「這是偽裝在嚴肅底下的保護,納塔莉。相信我,他們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更愛、更愛妳,即便妳現在感受不到,但我可以保證,我可以感覺他們是真的愛妳...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有一部分的我希望這是真的___眼眶一下變得溫溫的___奶奶把我雙手握得更緊,我閉口不語,只覺口舌乾燥,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的心稍微暖了起來。
 
  「這其中有太多妳還未了解的事情... ... 他們怕妳受傷害。」我憶起每一次我想偷溜進被發現時,父王每次都警告我的話外面的世界存在著很多危險,納塔莉。
 
 
  父王從來都沒有告訴我,危險到底是什麼;梅莉莎也從未告訴我,她會如此疏離我的原因。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保護我? 
 
 
  他們為了什麼變得如此嚴肅? 他們在早晨裡的焦慮、不安明顯表現在臉上... ...他們在擔心什麼、他們在害怕什麼?
 
  有這麼多的問題,我卻只問了,「...為什麼他們不願告訴我?」
 
  達蓮娜奶奶緊咬著嘴唇,和我在緊張時的習慣一樣,她喝了一口,我既害怕又好奇的望著她,屏息等待答案,我的膝蓋已經痠了,但我還能撐著。
 
  「但願我可以告訴妳某一部分,不過他們不會希望我告訴妳的。
 
  我擺出失望的臉,奶奶揚起帶著歉意的微笑。
 
  接著她從矮圓桌上拿起一碗裝滿包覆著覆盆子乾果的餅乾,顯然是想緩和緊繃的氣氛,奶奶露出她的招牌陽光笑容。
 
  「我的乖女孩要吃餅乾嗎?」
 
  「也許親愛的奶奶想順便說點我沒聽過、不知道的故事?」我意有所指的看著她,然後調皮的笑了笑,一屁股坐在地毯上,精神鬆懈了下來,要是梅莉莎看見這樣子的我肯定又會抓狂,我比出噓的手勢,奶奶淘氣的笑著,也假裝要翹起小腿。
 
  我笑著抓了一塊餅乾往嘴裡送。
 
  「也許我的乖女孩要遲到了? 下次也許、應該、可能,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說。」
 
  我忍不住嘿了一聲,眼眶充滿著笑淚,「不確定的詞也太多了啦! 」
 
  達蓮娜奶奶看了一眼左手上的金錶,上面玻璃表面外圈鑲了幾顆皇冠藍的托帕石。「還有十分鐘就要出發囉,小納,妳確定不趕快到樓下和妳父親和梅莉莎會合可以嗎?」
 
  「那麼在這之前,可以先透露這個關於什麼樣的故事嗎? 不然我今晚肯定會為此煩惱到睡不著覺的___ 」奶奶擠了擠眉然後鬆開,噢,我真是不可罷休的女孩
 
  「我一定要說妳才肯走是吧?」她無奈的笑,我轉轉眼珠,然後兩人一起大笑。
 
 
  奶奶緩緩放下瓷杯,眼神變得柔和,她深吸一口氣後,再次輕輕握住我的手。我的腦海開始出現更種閃爍的畫面。
 
  「這是關於一個國王與對立國女王結為連理後的故事。」她淡淡的說,但下一秒這個故事卻沉重得讓她講話的語氣降了許多,甚至是有點沙啞不清。「一個不美麗的故事。」
 
  我暫停呼吸了幾秒。
 
  從奶奶的清澈的綠瞳孔裡,我能看見那兩個人的樣子,影像很模糊,那一位穿著鮮紅色的絨毛披風的年輕國王將手交叉在胸前,身旁那位染著陽光般色彩的女人從他身後慢慢走近他,她的臉比較清楚,但還是得瞇著眼才能看得更清楚,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見過這個女人... ...她感覺起來也相當年輕且出眾,外表迷人、快步走路的姿勢也不失優雅。
 
  他們站在城堡的半圓形陽台上,環視過底下的呼喊的人民,不知聚集在底下的他們是在歡呼、還是在憤怒的吶喊? 那個女人小心翼翼的挽起國王的手... ... 那個男人低頭對她露出我不曾見過卻相當熟悉的笑容。
 
  年輕時的他笑起來很好看... ... 我似乎能感受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在體內竄起,我知道他是誰... ...
 
 
  他是父王,而另一位... ...我不知道... ...
 
  她是我未曾見過的美麗女人。
 
 
皇冠符號
 
 

  諾斯特望著遠方的那座樞機紅尖頂塔堡,不帶任何表情的,他抬頭看向盤旋在高塔外的熾白電光圈,那是與世隔絕的分界圈,就算是一般能力者也難以觀察到那細小如絲的電光,而在那之外就是外域的森林和平凡之地。

  他兩腳往白馬的肚子踢了一下,下一秒他們急速的穿過這團溫暖的迷霧和分界圈,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沉重的熱氣,不只是天氣,在這裡沒一天好過,他一邊暗暗的想著,一邊抱緊懷中的姊姊。

 

  芙瓦伊納城堡外的灰玫大門像是隨時隨地迎接他們回來般,慢慢的往兩側敞開,諾斯特空著的左手拉住了馬韁,身下的馬兒奔跑的速度越趨越緩,空氣中的冰冷氣息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結在披風上薄薄冰霜緩緩地融化。

  他們進了大門後,在城堡主門前的半圓台階旁停下,諾斯特先翻下了馬身,然後從馬背上抱下他的姊姊。就在這時,兩側主門剛好打開。

  艾布特男爵無預警的出現在圓階前,他禮貌性的朝諾斯特點了頭。

 

  「艾布特,黛安娜需要緊急救治,她現在痛得不醒人事。」當艾布特看見插在黛安娜肩上的灰色弓箭時,皺起了眉頭,他傾身接過諾斯特懷中的黛安娜。

  「發生什麼事了?」

  諾斯特的眼神變得更加陰鬱和憤怒。他扯下斗篷,「布爾森城那兩兄妹幹的好事。他們發動攻擊,試圖阻擋我們,女王肯定會發火。」

  「老天,」艾布特低頭看了看昏睡不醒的黛安娜,「他們這麼做等於是在背叛同體系的王國。」

  「某方面而言是這樣,」諾斯特不帶一絲感情的說,「但他們效忠的是另一個女王,我能理解。」

  他們沉默了一陣子,想到都是同一個女人,一個染著陽光般色彩、擁有煦陽般的春天氣息的女人,而現在的她,卻早就躺在冰冷的葬身之地,即使她已安息,卻悄悄地點燃了一場冰火之戰... ...

 

 有人說世界會毀於火,有人說世界會毀於冰而在我們的世界裡,兩種都有可能,兩種都具有毀滅性

 

  艾布特想了一會兒,頓時驚覺,「我得趕緊先為她把箭拿出來,越快越好,請容許我先行帶她離開。」

  諾斯特緩緩的點了點頭,思緒還沉浸在腦海中浮現的那句話裡。

  「那麼,麻煩你了,等會我也要趕過去,快沒時間了。」

  「等會? 這樣來得及嗎?」,艾布特好奇盯著他的素面灰襯衫問道,「怎麼? 難道這時候,你還想打扮自己嗎?」

  他走上正廳通往二樓的大階梯,回過頭來用一臉好笑的表情瞪著他,語帶諷刺的說,「當然不用,我知道她的弱點和時機就已足夠。」

 

  艾布特沒有回應,只是輕嘆了一口氣,換做是別人肯定受不了他這種充滿自信的個性吧,他轉身走向正廳側道內的待客區,把黛安娜暫時平躺在這裡的沙發上。女王還不知道他們遭到攻擊這件事,他得先處理黛安娜的傷勢才會向女王稟報。

 

  他小心翼翼的撥開她的長髮,檢查傷勢,忍不住皺起眉頭,所幸箭插的深度不深,否則更難處理。他拉出弓箭後用力壓住血液,然後再開始為她清理、包紮傷口。

  艾布特一邊往她肩上使力的綑壓繃帶,一邊想起最近夢到的那些預言夢___這是一種很不尋常的能力___儘管女王可能會認為這樣的能力會是上天賜予給他的恩典,但他從未向別人提起,因為那是他自己的幻象,屬於他的私人領域。艾布特不願意隨便向人傾吐,尤其是在這種充滿謊言的世界裡。

  但是,最近的預言夢變得不一樣了,不像他自己的夢境般,反而像他從別人夢境窺看般的感受____他看到一個女孩,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站在最高的小山丘上,由上而下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森林和躺臥在其中的翠綠平原,遠方一縷灰煙飄起,空氣混雜著泥沙還有沉悶的氣息。她兩手各自捧著一顆灰玫紅托帕石和皇家藍色托帕石,她流著滾燙的淚水,忿忿的將它們捏成碎片... ...

  狂風吹亂女孩的火髮、吹走那些染著鮮血的石碎,女孩猛然地跪倒在地上,無聲的哭著,身後的混濁天空看起來是如此的悲沉

 

  艾布特搖搖頭,喚走幻象中的記憶,深知這事遲早會發生。他知道預言的準確度能有多少

  可惜他還沒有十足的勇氣向他們提起,不是因為這毫無根據____就像過去幾年他早已預測會有今天的局面一樣,正是因為那似乎是預告著某種可怕的象徵__是因為這已經不是毀於冰火、或是毀於火冰如此單一的問題了。

 

 
分節符號
 
 

  前往匹斯之城(City of Peace)___舉行季節交替大典的地點___的路上我們都在沉默中度過,只剩馬車外的馬伕的斥喝聲還有馬啼聲。

  不論是坐在我旁邊梅麗莎一臉沉思的表情、或是坐在我對面閉目養神的父王,我尷尬到完全找不到話題可聊,只好繼續把玩著右手指上的金戒指,有幾秒的時間不禁懷疑達蓮娜奶奶剛剛說的那些,真的是如此嗎?

 

  馬車搖搖晃晃的往前規律的前進著,這時能靜靜的望著車窗外的景色變化也是一種趣味。稀疏的數葉漸漸隨著我們的移動茂密了起來,兩側的森林看起來不再是那一片死寂的灰白色調,而是棕與灰的完美結合,夕陽的餘暉下,多了點不一樣的生命力。

  這讓我憶起小時候在書房裡與梅麗莎一起讀童話故事書的日子,溫煦的陽光灑進房內的一角,我總喜歡坐在陽光透進的窗戶前,看著漂浮在空氣中的微小粒子在空間緩緩的懸浮著,小小手掌每次想接卻都感覺不到它們。那時梅麗莎只輕笑的跟我說那些只是空氣中的灰塵___

  「納塔莉,就算妳真的接到了,妳也看不出來啦。」

  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繼續看著那些灰塵微粒,想像那是《小美人魚》的童話故事中,那些如沫的小泡泡在清澈的海水中。這個故事讓我忍不住感到鼻酸。

  小美人魚擁有父王的愛、姊姊們的愛,雖然,當她真正學會了愛人就必須面對選擇的困難,也因為愛,讓她而犧牲了自己的美妙歌聲、她捐獻自己青春的生命和所有的一切,但小美人魚似乎從不後悔。我很喜歡她對於愛那種無懼的勇敢... ...

  這是一個不完美卻很美麗的故事

  

  這時,馬車徒然一停,只見車窗外,映入眼簾的是那座平凡而優雅的白色矮型塔堡,塔堡外圍的方型中庭,中央也同樣放了一座噴水池,但比帕維特王國內的天使噴水池還有大上一倍,那座雕像也是,雕刻而成是一位穿著羅馬式長裙的大理石女人,它一手拿著權杖、一手提著天秤,加上園內的白色玫瑰花的陪襯,場面相當的端莊且壯觀。

  馬伕突然打開車門,我嚇的肩膀震了一下,接著轉頭瞥見發現父王用一臉我無法解釋的神情望著我,我的心頭一顫___

 

  對,沒錯,匹斯之城到了

 

皇冠符號 

第六章(後半) - 早晨時光

 

  今天是濕冷的禮拜六。

 

  這天,湯姆起了一大清早,昨天的事情不斷在他腦海中重複播放,場景猶如歷歷在目般真實,這讓他難受,整夜久久無法入睡。後來他只睡了四個鐘頭,就被滴滴答答的雷雨聲吵醒,本來想去公園慢跑的心情一下跌進谷底。

  他從沒打算要向約瑟芬坦白這件事,因為他很清楚的明白,她心早已有了歸屬____這很明顯,因為她對薩奇露出的美好笑容就足以證明,她愛上他了____這讓他更加難以啟齒,他不想要她覺得很為難,或是讓她覺得需要顧及他的感受。

  湯姆嘆了一口氣後疲憊的坐起身,揉了揉雙眼,換上無袖連帽T後,便下了樓。

  當他看到無人的廚房時,心血來潮的,湯姆決定自己來為大家做點豐盛的早餐,他把用具一一從上廚櫃中拿出,接著打開錄音機,廣播剛好放了泰勒絲薇芙特的歌曲《Wonderland》,這是他最喜愛的歌曲之一,他哼著歌攪拌平底鍋中的歐姆蛋液,聽著這首歌的輕快節奏,他的心情暫時好多了。

  音樂就是一種療育人心的神奇魔法

  一想到昨天的自己失態,湯姆忍不住皺起眉頭,他應該找個時間和法蘭西絲道歉,他不該這麼如此感情用事、態度不佳,情緒總是說來就來,我真糟糕,他再次嘆了一口氣。

 

  「哥哥,」湯姆發現有人拉拉他的褲子,他回頭一看,發現是他的弟弟奧伯倫,他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小手抓著他的褲子不放。

  湯姆把做好的歐姆蛋擺到白色瓷盤上,然後關掉瓦斯,他蹲下身。

  「抱歉,奧伯倫,我吵醒你了嗎?」

  「我聽到泰泰的歌聲,還有萊姆蛋的香味,就起床了。」他打了個哈欠,肥肥小指往上指著歐姆蛋位置。

  「哥哥,我想吃萊姆蛋。

  湯姆輕笑了幾聲,摸摸他蓬鬆的金髮,「那叫歐姆蛋,我做了很多,要加點胡椒鹽還是番茄醬?」

  奧伯倫雙眼一亮,毫不猶豫的說道,「番茄醬,我想要擠笑臉!」

 「好,」 湯姆一把抱住奧伯倫的肚子,將他抱上餐桌前的兒童座椅,「先乖乖坐好囉。」

 

  他托著一盤剛做好的歐姆蛋美式早點,還有一罐手拿式番茄醬,奧伯倫摩拳擦掌的看著他把東西擺到自己面前,他微笑的接起番茄醬軟罐,開始擠出一張歪歪的笑臉。

  湯姆趁空檔的時間趕緊收拾鍋具,此時廣播又放了一首泰勒絲薇芙特的《Shake It Off》,奧伯倫便開始手足舞蹈的拿著番茄醬擺動雙手,湯姆站在一旁,笑的合不攏嘴,他們全家人都是泰勒絲的忠實粉絲,對於一早就能聽到她的歌,奧伯倫可樂壞了。

  幾分鐘過後,他的妹妹擺著臭臉,氣沖沖的從樓上碰碰碰的走了下來。湯姆這時在他忙著吃歐姆蛋的時間,幫他擦下沾到嘴角的番茄醬。

 

  「早安呀,」湯姆故作愉快的說,他想起他的妹妹可是有很嚴重的起床氣,要小心一點才行,「朵勒絲,你今天看起來氣色很棒呢。」

  她轉轉眼珠,顯然不領情他的讚美,她鼓著腮幫子,身上仍穿著粉紅色的兔兔睡衣。

  「為什麼只有奧伯倫可以先吃歐姆蛋?」

  「嗯,妳也有,這一份是妳的。」

  湯姆馬上端出另一盤已經做好的歐姆蛋給她,朵勒絲一屁股坐上木椅,在餐桌前大口大口得吃著。廣播接下來放的歌曲不再是她的歌曲,而是早晨新聞,朵勒絲嘖了一聲,用滿是不屑的表情關掉收音機。

  他偷偷的瞄著她,心想這年紀的女孩就像更年期的女人一樣,脾氣都不太好惹。湯姆轉頭看向正在的吃玉米的並喝了一口柳橙汁的奧伯倫。

 

  「那麼,下雨天你們想做什麼呢?」他也笑著看向朵勒絲,後者哼了一聲沒有應到,所謂的小女孩叛逆期

  只有奧伯倫非常興奮的說,「我們可不可以去找約瑟芬姐姐過來玩呢! 」

  湯姆愣了一下,胸口縮了一下,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奧伯倫接著繼續說,「我也想聽約瑟芬姐姐講故事。」

  朵勒絲忍不住抱怨,「我不要,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想去自己找書來讀。」

  湯姆苦笑,「下雨天人家也不方便來呀。」

  奧伯倫嘟起嘴巴,「那麼薩奇哥哥呢?」

  當湯姆張嘴想要回答他時,他的母親剛好走進廚房,她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看到餐桌上擺著做好的早點時,她忍不住讚嘆了起來。

  「哇,這是哥哥做的嗎?

  「對呀,哥哥超厲害的,我好喜歡吃哥哥做的萊姆蛋。」奧伯倫馬上恢復方才活力,拍拍鼓鼓的小肚子。

  朵勒絲不討喜的說,「奧伯倫,那叫歐姆蛋。」

  奧伯倫對她吐舌頭,母親笑了笑,坐在餐桌細細的品嘗歐姆蛋,「湯姆,這真好吃。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事情?」

  「下雨天要做什麼。」湯姆回答,奧伯倫又嚼起嘴巴。

  「嗯,在家中確實很無趣,」母親歪著頭想了想,接著咧嘴笑道,「我可以開車載你們出去,你們想去哪裡呢?」

  他們三個人想了一會,不約而同、異口同聲的說,「特洛伊遊樂城!

 

分節符號

 

 

   安格爾小鎮,夢想畫室

 

  法蘭西絲今天也起了一大清早,隨意的吃著自己做的水果塔和優格後,她提著畫具箱和郵差側包到畫室去了。

  由於今天她的父親和母親出外地辦畫展,今天只剩她一人留在畫室裡,由於她的程度只能當助教,所以大部分高階的學員都只向她寒暄幾句後,就走向自己的位置上繼續作畫。

 

  還不到早上九點,有來的學員也只有少數幾個,她撐起下巴,心不在焉的在她設計的貓頭鷹翅膀上畫著禪繞畫的線條,今天她不時想到湯姆,想傳封簡訊問他好點了嗎,但法蘭西絲沒有十足的勇氣___畢竟他們也沒有熟到這種地步,他們只是____志同道合的朋友。

  當法蘭西絲發現自己又在想他時,她馬上放下代針筆,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會想瘋掉

  她從針織衫外套的口袋拿出手機,只塞了一個耳機,以防有人叫她時沒聽見,法蘭西絲滑開手機,點選Phoebe Ryan的《Ignition / Do You》播送,一道甜美溫暖的嗓音馬上傳入耳內,不到幾秒的時間,她便被這位女歌手美妙的歌聲吸引。

  音樂就是一種療育人心的神奇魔法

  法蘭西絲淺笑著,繼續往她的貓頭鷹畫作上畫了幾筆反覆的線條,這種畫法很有趣,只是隨自己的喜好和風格,把畫好的圖騰加在簡單而平凡的格子或是空白的地方,整幅畫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視覺效果。

 

  「哇,這隻貓頭鷹好美。」法蘭西絲停筆,抬頭往上一看,只見約瑟芬站在她身旁,她對法蘭西絲微微一笑。法蘭西絲完全沉浸在音樂當中,忘了是否聽到門被打開時的鈴聲。

  「噢,嗨,謝謝,」她站起身,疑惑的望著約瑟芬,「妳是新來的學員之一嗎?」

  「我剛好路過這邊,想起湯姆提起她在妳家開的畫室,就過來看看了。」她露出擔憂的表情,「不介意我突然的到訪吧?」

  法蘭西絲露出笑容,從昨天開始,她也多認識這個女孩,感覺她們也許會很合得來___

  「當然不會,這裡隨時很歡迎妳來。」法蘭西絲指著身旁的木椅說,「坐吧。」

  「謝謝,」約瑟芬脫下厚重的排扣外套,「這裡真溫暖,還有一股紫羅蘭的花香。」

  「我母親很喜歡拿一些自己種的紫羅蘭花盆栽過來,最近下雨真的變得溼溼冷冷的,對吧?」法蘭西絲想到寒風刺骨的冰冷溫度時,忍不住磨蹭了手臂。

  「沒錯,明明都要春天了,還這麼冷,真較人討厭。」她思考了一會,「只有妳一個人留在畫室嗎? 湯姆呢?」

  法蘭西絲靜了幾秒,接著說,「他是晚上才會過來這裡,今天母親和父親到外地辦畫展了。」

  約瑟芬點了點頭,脫下薄手套。「那麼到晚上之前妳一定很無聊吧。」

  「嗯,其實也還好,這裡還有其他學員陪著我。」她轉轉眼珠,然後悄聲的在她面前說,「拜託!他們都超認真的在作畫,能聊的很少呀。」

  約瑟芬明亮的眨眨眼,揚起燦爛的笑容。

  「今天一整天我都有空,我可以陪妳聊天!妳可以跟我分享妳在法國的生活如何,然後中午可以一起去哪吃飯... ...」

  約瑟芬也小聲的說道,「總而言之,就是我想騷擾妳啦,哈哈。」

 

  法蘭西絲敞開心房的笑了,被這突然其來的女孩感到既驚訝又暖心。也許她真的該認識這位女孩。

  「嗯,其實從昨天看到妳時,我也很想認識妳耶。」法蘭西絲說完,兩人接著是一陣大笑,惹得畫室裡的所有人都往她們的方向看去,她們才馬上住嘴,頑皮的互看著對方。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或許我們很合得來噢。

  然後又是一陣大笑,再次博得眾人的注意後,她們雙雙笑著摀住自己的嘴,露出"Oops!"的誇張表情。

 

  很輕鬆簡單的,她們之間的友情___就從這一刻寫下嶄新的第一頁。

 


 

齁齁抱歉這章卡爾還沒出現,怕又太偏心前面又寫太多XD

從禮拜六開始,我看了一天看一次電影,第一天看了一點點的《飢餓遊戲》第三集(上),還有

《恐龍尤物》← 看完這個好羨慕有個那麼帥的青梅竹馬呀(心花怒放中...) 而且偷偷讓湯姆穿上無袖連帽T耶

如果有看這部就會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A___A(什) 露二頭肌超帥♥

禮拜日就選了《歌喉讚2》來看 ← 貝卡好美,克羅伊也甜美可人~

時不時注意Hailee在電影中的穿著,感覺都好看XD 是說她親了班杰讓我小小吃驚了一下,感覺才認識不久呀///

好啦我知道他們彼此都有好感的說A___A

而且電影裡的歌曲讚透了! 最後底下的觀眾拿手電筒的畫面真的超棒♥

 

然後最近剛上完為期三個禮拜的暑輔(累癱

每天的作息就是早早去到學校 心想“唉又是一天的開始”之無限循環的感覺#

不過結束後,感到莫名的充實哈哈,只有上數學課時,靈感很多,因為對數字好沒興趣呀(超不認真*   *

 

文中提到“感覺就像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不知道你們有過這樣的感受>___< 從頭衰到底的感覺... ...

通常有這種想法的時候 當天應該就是很糟 然後心情整個大壞吧*   *

不過,現在回頭... ...好啦,其實這幾周也不壞:))

而且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歌出來,覺得很幸福XDD (卡莉蕾的Your Type也超讚!

放上幾首文中提到的歌曲~

----♛----  

(影片有版權問題時,會立即撤下。)

 

>>>Phoebe Ryan的《Ignition / Do You》← 上次在Winnie的Pix音樂中聽到這首就愛上了♥

 

>>>Taylor Swift的《Wonderland》← 也超愛這首*///*

超愛這句>>> And life was never worse but never better In Wonderland

※ 影片來自於西洋知音噢^^他們做的影片都超棒!

 

----♛----  

寫完小小的哈拉一下*   *

歐耶這兩天順利地寫完第六章~(扭扭肩膀

下一章卡爾才會出現噢,哈哈XDD

第七章的重點就是... ...季節交換大典了歐耶(?)

7a3c4fccd57a451fdc3ead1220237707_meitu_2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