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9bb7a631e3d868d7b81b607f26632a_meitu_1_meitu_1

【小小感恩活動,回饋抽獎禮】: 公佈得獎名單!

緊張的時刻到了!(?)

其實...替大家抽獎的我在拍攝影片時也超級緊張的呀>___<

紙的沙沙聲大到讓我很想笑#(就很難打開紙條嘛XD

不過在公佈得獎名單(影片)之前,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音檔可以聽,我的錄音~(超特別的齁~我妹快被我煩死了

- 請見諒我的嗓音是如此的奇怪...音色聽起來很詭異...OAO 聲音很小可以開大聲(抱歉此人聲音問題很多#) -

希望你們別被我的聲音嚇到 然後為了配合背景音樂我已經聽到麻痺 -

----♛---- 

(以下是說話的文檔↓↓)

嗨!大家好,我是緋!

對於這次的抽獎回饋活動,參與的人總共有18人~

我很高興大家如此熱情的參與,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在公佈得獎名單之前,我想和大家說幾句短短的話~

不論你是舊雨還是新知,非常謝謝大家對於點燃冰火之心(SFTTI)的支持~

看到你們留下的評語和建議,都令我很感動,哪怕時間的壓縮~

今後也要一點一滴的繼續創作下去!

最後小小的勉勵自己也傳達給大家,蠟筆小新說過,藝術就是要有爆炸性。

我覺得不只是藝術而已,創作也可以有爆炸性。

雖然小新弟弟會怎麼解釋我不知道,但我會說 : 往後自己想寫什麼,就大膽的寫下去吧!

anigif_enhanced-18103-1438595306-14

簡而言之,我很喜歡小新講的這句話XD(奇怪我只記得這句...

還有一點感謝的話*///* 聲音根本怪@ @ 音樂也根本沒算好時間的說XD

...好啦我都獻出難聽的嗓音了(沒什麼感情語氣可言XD)

那麼接下來大家可以清一清耳根子看得獎名單啦♥

影片已加快了噢~不然我拍了50秒多...看完的話,耐心早就磨光了(笑)

雖然錄音和拍影片就弄了很久...>____<

不過看到做出來的小成品終於出來了很開心! 轉檔轉螢幕的很辛苦XD

 ----♛----

(以下是影片,有背景音樂呦♥)

----♛---- 

感覺都太快看不到...(冏) 這裡直接放一張得講的名單噢~:))

(請往下,即將正式拉公布名單~)

 

 

 

 

 

 

 

 

 

 

 

 

 

得獎名單

 

所以就是__

恭喜Fortunia抽到四季彩鑽金戒

ring

  

恭喜Julie抽到帕維特系銀色雪花書籤

snow

  

恭喜Amesily抽到復古宮崎駿黑貓紙膠帶

tape

----♛----

得獎人請於這周末以前用臉書訊息或是痞客短訊告訴我你家的地址~

回饋禮會在下周某一天統一寄出~:))

恭喜這三位得獎人,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再次想到獻聲還是好害羞///

沒有抽到的朋友不要灰心>___< 以後還有機會的^^

像我根本抽獎機率低,小七有幾次連續抽到89折飲料,只有一次抽到49折的... 

 

然後距離暑輔結束還有一個禮拜!!! 結束後就可以休息了!!!歐耶(累攤

在這期間還請見諒留言回覆的速度和還沒捕留言之事>___<

有時間會盡快補齊的^^ Wait for me~

----♛---- 

最後送上文章底圖裡的這句話~還有這首很可愛的歌♥

 

藝術就存在生活周遭中尋找、探索它♥ 把生活染上七彩繽紛的色彩吧^^

最近覺得每天去暑輔課的路上覺得好灰白呀(什

112809972279d08ac4l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