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Fire To The Ice_meitu_1

 


 

 

 Set Fire To The Ice ❄點燃冰火之心

Set Fire To The Ice #1

- 第一部 -

 「她的外表,就像一觸就會燃燒的火焰;她的內心,就像一碰就會融化的雪花。」

 

 


 

皇冠符號

序曲 - 十五年前
 
 
  還不到晨曦畫破天際的時候。
 
 
  灰濛濛的霧氣籠罩在整座匹斯(Peace)森林,混濁的空氣中瀰漫著沉重的濕氣。越是接近黑魆魆的森林深處,越是感覺得到一股詭蹫的氛圍,彷彿有一大群惡魔在暗處虎視眈眈的監視著你。
 
  這種壓迫感好似有人掐住你的脖子般___
 
  令人窒息。
 
 
  沙沙。沙沙。
 
 
  一名夜色斗篷紅髮女人,在昏暗的森林裡快步跑著,斗篷的布料上繡有金色弧形線條,在黑暗中散發著微弱的光芒。
 
 
  沙沙。沙沙。
 
 
  腳下過長的裙襬掃過腳踝旁的草地,使沙沙聲在安靜的森林裡顯得更加突兀。她左手抱著正在吸母指的熟睡二歲女孩,右手抱著看起來才剛滿七歲的金髮小女孩。
 
 
  她們在逃亡。
 
 
  茱莉亞氣喘吁吁的抱著兩個小女孩穿過樹林,幾滴汗水從她的額頭上滑下,她很累,但她不能停下來休息___只要腳步稍微停下來___她們三個人就完了。
 
  她一邊跑一邊不斷地回頭往後看,身後的森林漸漸染上淡橘色的光芒,這代表只差幾分鐘就要天亮了。
 
  她不禁開始害怕了起來,當然,令茱莉亞感到恐懼的不是冉冉升起的晨曙,而是背離光線下的兩道黑色人影___
 
 
 
  就在此時,他們倏然地朝茱莉亞擲出一團團深藍色的烈焰,後者迅速的往旁邊一閃,在地上滾了一圈後,及時躲開他們的攻擊。擊偏的烈焰在撞上隔壁樹幹後,化作數條藍色的烈火藤蔓,環繞整座樹木,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這棵樹就成了一塊失去生命的樹型冰柱。
 
  茱莉亞爬起身,吃力的抱起跌在地上的女孩們,繼續奔跑著,奮力地奔向森林的邊界,外域
 
  那是她一直想帶她們去的地方。
 
  離開帕維特王國、遠離即將引發的兩國之戰,還有最重要的,逃離危險
 
 
 
  噠、噠、噠。
 
  身後的馬蹄聲越來越快。
 
  「給我馬上停下來,茱莉亞 ! 」後方騎身黑馬的年輕男子吼道,鮮紅色的絨毛披肩在他身後飛揚著,頭頂上那頂嶄新的王冠反射著晨光,看得出來他是一名剛上任的年輕國王。
  
  茱莉亞不理會國王的警告,緊緊的抱住懷中的女孩。就算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為了保護她們、以及她們的未來,她這麼做也值得。
 
  「妳就算帶她們離開這裡,也不會得到妥善的保護 ! 」國王對著身旁的隨扈怒吼,「查理士,阻止她 ! 」
 
  查理士被國王的怒氣嚇了一下,差點從馬背上跌下來。他坐穩後,從背後的箭袋裡拿出一隻箭,他朝箭的頂端輕輕吹了一口氣,轟的一聲,一團深藍色的烈焰就在箭端燃燒起來。
 
  他將嘴角揚起,露出一抹邪惡的冷笑後,拉起帕維特長弓,瞄準前方的目標,也就是茱莉亞的腰部。
 
 
  下一秒,他放開弓弦。
 
 
  茱莉亞慘叫了一聲,狂奔的雙腿頓時無力,整個人往前踉跪在地上後,隨即倒下,被她抱在懷裡的小女孩也跟著她倒在地上,小寶寶在她懷中開始嚎啕大哭。
 
  眼見前方幾公尺外就是外域了,卻還是無法逃離這個充滿危險的領域。她的眼眶開始滿載著淚水,她痛恨自己沒辦法保護好孩子們的安全。
 
  黑色的弓筆直的正中她後背,鮮血直流,這不只是普通的刺傷而已,當帕維特的黯能量在她體內迅速擴散時,再過幾分鐘,她就會因為體內的冰能量而活活凍死。
 
 
 
  國王一見到茱莉亞倒下,在馬背上用力地甩了一下鞭子,命令牠停下來。
 
  「媽媽...」金髮小女孩依偎在她身旁,小小身軀不停顫抖,「媽媽...」
 
  茱莉亞忍住想要大哭的衝動,她不能在她面前崩潰,絕對不能這麼軟弱。
 
  「梅莉莎,妳能答應媽媽一件事嗎?」她嘴唇顫抖著,她的雙腿已經凍得沒知覺了。
 
  梅莉莎點點頭,小手輕輕摸著她的臉龐,她才發現自己的眼水已經不爭氣的流下來,梅莉莎替茱莉亞抹去了淚水。
 
  「我要妳好好照顧納塔莉,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
 
  梅莉莎驚恐的瞪大了眼,眼淚立刻滾滾而下。
 
  「媽媽...妳要離開我們了嗎...? 不要...」
 
  茱莉亞想到梅莉莎已經失去過她親生母親一次了,現在卻還要再看見另一位母親離開她,這樣的痛...... 她怎麼能承受的了?
 
  「答應我...梅莉莎... ...你要堅強。」
 
  茱莉亞稍微坐起身子,用空著的一隻手摟住她的肩膀,趁國王走近她們時,在她耳旁低語。
 
  「爸爸正在準備一個媽媽無法認同的計畫,阻止他...」她頓了一口氣,一滴眼淚又滑了下來,「我無法好好保護妳們... ...納塔莉就交給妳了... ...」
 
  她把脖子上的一條項鍊取下,掛在納塔莉的幼嫩的頸部,那是一條有著好幾圈齒輪和半對翅膀的心型鑰匙項鍊,當它輕觸到小寶寶的肌膚時,金屬齒輪緩慢的轉了一圈。
 
  「這是一把很重要的鑰匙,在納塔莉成年禮後再送給她」說完她把懷中的小寶寶託付給梅莉莎,「永遠愛著妳們。
 
  接著,她面帶痛苦的咳了一聲,胸腔裡的氧氣已經被冷空氣灌滿了,氧氣的含量越來越少。
 
  「嗚嗚...媽媽...」梅莉莎抱著小納塔莉,抽抽噎噎的望著即將斷氣的茱莉亞,她哭得更大聲了。
 
 
 
  國王已經來到她們身邊,臉上帶著不知是傷心還是痛苦的複雜表情。
 
  他抱起梅莉莎,將她和小寶寶抱給查理士侍衛後,再次走到茱莉亞身旁,緩緩蹲下身。
 
 
 
  「我說過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保護她們... ...而妳卻一再的反對我... ...」茱莉亞怒視著他,但是她已經虛弱到無法回話。
 
  國王抬起她的下巴,望進她的,是那夾雜著愛與憤怒的痛苦眼神。
  
  「在休戰協議還未失效的十幾年時間,我會保護好她們的,相信我。」
  
  茱莉亞用僅存的幾口氣說,「答應我,別繼續策劃你的計畫,這根本就是在的命再開玩笑 ! 」
  
  「如果我不這麼做,他們對我國也會這麼做,這樣一來,她一樣會有危險 ! 」
  
  她緊抿著唇,眼神充滿著悲傷,她緊抓住他手臂,用力的氣喊著。
 
  「奧多夫,我求求你,我只希望不要讓任何人傷害她... ...」
 
  語畢,茱莉亞的紅髮從髮尾蔓延至頭頂,整頭秀髮瞬間退至烏黑的黯髮,然後,她在吐了最後一口氣之後,雙眼終於闔上,剛才流下的淚水已經隨著她冰冷死去時跟著結冰了。
 
 
 
  國王的靈魂彷彿被抽走似的,呆愣在原地,他輕觸她的冰凍的手臂,再次確認茱莉亞是真的中了冷黯毒素後,他緊緊握起拳頭,緩緩地站起身。
 
  過了幾秒,國王回頭冷冷瞪著坐在馬背上的梅莉莎和在她懷中的小寶寶,眼底透露出的感情較人難以分辨是烈愛,還是憎恨。
 
  「如果,妳也像一樣,膽敢擅自帶走納塔莉,下場就會和她一樣。」
 
  梅莉莎倒抽幾口氣,害怕的看著躺在地上已經毫無呼吸心跳的母親,再抬頭看著怒視她的親生父親。
 
 
  她憶起茱莉亞在生前,最後託付給她的遺囑。
 
 
 「答應我...梅莉莎... ...你要堅強。
 「我永遠愛著妳們。」
 「我要妳好好照顧納塔莉,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
 
 
  當下,她立刻停止哭泣。
 
  妳要堅強,媽媽是這麼對她說的,如果連她自己都動不動就掉下眼淚,怎麼還能夠保護妹妹?
 
  當她看見眼前的這個冷酷無情的男人時,她心想 : 媽媽說爸爸正在準備一個她無法認同的計畫。
 
  梅莉莎發誓她絕對不能在這個男人面前哭泣。他變了,他不是從前那個深愛著母親和她們的父王。
 
  她不能相信他。
 
  「我明白了,父王。」梅莉莎緊緊抱住懷中的納塔莉,後者正把她洋裝前的藍色緞帶送進嘴巴裡含。梅莉莎吸了吸鼻子,抹去臉上的淚痕。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乖乖的聽命於她的父王... ...
 
  但這都是為了保護她妹妹。
 
 
 
  梅莉莎告訴自己,絕對、絕對不能讓任何人傷害納塔莉。
 
 
 

 
章節索引要等第一章釋出後,才會發表。
 
還沒看過故事介紹請見下方的連結: )
 
 
關閉SFTTI有段時間了吧?Q Q 今天終於是出冷騰騰(?)的序曲啦~
 
P.S.因為這章寫好的日期大概於12/20就完成了,一直拖到...現在才放XD
 
第一章到第二十五章的寫文進度才一點點,所以接下來還要繼續等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