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listcover

【Favorite Songs List】: Music Life x Autumn/Fall 

自從聽了很多很棒的歌曲之後,今天決定這次要來寫一篇我非常推薦+非常喜愛的音樂清單!!!

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音樂真的是很棒身心調劑,對吧:)?

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平常有空,我會在Youtube上搜尋音樂,大部份的時間,我會去聽電影原聲、影集Season中的分集插曲

多數喜愛的歌曲都從影集(ex: Reign、吸血鬼日記、The Originals...)的插曲中找到

或者進而再另外搜尋那人其他的歌曲,還有相關風格的歌手:)

所以,有時也會意外地找到很多很合我的胃口(?)的音樂,這種感覺就很像挖到寶藏的感覺XD

因為我喜歡大多喜歡的歌曲風格都是類似↓↓↓

女聲(比較少聽男聲)/清新/空靈感/前奏有繚繞的感覺(?)/祕境/神祕/溫暖...(一推形容詞#

類似這幾位女歌手的風格 ▶ Natalie Taylor、Britt Nicole、Molly Sandén、Lea Michelle、Ella henderson...

 

----♛----

 Music Life x Autumn/Fall 

以下這幾首是我推薦在入秋時很適合(?)聽的歌曲清單↓↓↓

(影片有版權問題時,會立即撤下。) 

 

1.Sofi De La Torre - Recognise Me

 

 ▶ 這是《時空戀人 : 紅寶石》電影版的第一集接近尾聲時的插曲

Sofi De有在出現在電影畫面中噢!!!(站在前面演唱的那位女生,當時吉迪恩和關德琳跳舞的那一段

如果有看《時空戀人》的電影的話,就會發現有幾首都是Sofi De唱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2.Little Red Lung - Fangs

▶ 從The Originals Season1 插曲中翻到這首歌

這首聽起來很特別、很舒服的女聲,有種置身在野外森林的感覺。

 

3.Christina Novelli - Concrete Angel

 

▶ 吸血鬼日記Season6 的插曲音樂,這一季的歌曲都特別喜歡! Gabrielle Aplin的Salvation也有納入

Concrete Angel這首也有電子版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鋼琴伴奏版:)

隨著音樂起伏情緒一層一層疊上去,就像前面提到的清新空靈,我很喜歡她的嗓音^^

 

4.Alina Baraz & Galimatias - Fantasy

▶ 有些混音+電子的音樂出乎意料的好聽:) 節奏都很獨特,果然The Sound we need

再聽這類的時候,前奏都會比較奇特...(?) 就是不會想聽下去的感覺,但如果耐心的聽下去後

就會發現 其實還不賴^^ 意外地喜歡,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女聲的風格XD

 

5.FLETCHER - Over My Head

▶ 上次在Winnie家聽到她另一首War Paint覺得很不錯,Winnie也向我推薦這首:)

...後來發現Kelly Clarkson也有一首同名War Paint的歌曲

 

6. Lena Fayre - Belong to You

▶ MV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只是氛圍有點沉重... 

Lena的臉蛋很有復古美,神似Miriam Bryant*///*

很喜歡這樣的黑白拍攝手法,MV的最後一幕有稍微Shock到我...QAO

 

7.Emmelie De Forest - Haunted Heart

 ▶ 最近找到的丹麥女歌手她的歌都富有溫暖的力量:)

在另一首Only teardrops中,她在森林中穿著白裙,根本就是一位女神*///*

那支MV中有幾幕讓我想起吸血鬼日記第一季的海報XD

PHOTO

 

----♛----

以上這七首是目前我覺得很適合在入秋時的歌曲,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有印象的話,會發現這些歌其實之前都有被拿來當背景音樂:)

以後還會再寫這音樂類型的推薦文,每次分享5-7首關於季節應景的(?)音樂~

所以,下一篇就是Music Life x Winter

往後會陸續分享給大家^^

Fei

 

arrow
arrow

    Fei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